新闻中心 > 今日焦点 > 正文

映象网与郑州国瑞广告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1月13日10:55  来源:映象网汽车频道

5034

  2019年12月30日下午,映象网与郑州国瑞广告有限公司在映象网总部举行了映象网汽车频道独家代理授权签约仪式,郑州国瑞广告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赵品、映象网运营总监梁朋涛及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郑州国瑞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拥有一支专业的汽车行业团队,多年来致力于以汽车行业为主的媒体独家代理、整合营销推广。多年的行业深耕已经成为一家品牌化、专业化的综合性广告公司。

  签约仪式前,双方对各企业的业务内容进行介绍,对未来合作的意向进行充分沟通,双方表示,郑州国瑞广告有限公司和映象网在愿景目标、经营理念等方面高度契合,双方的合作必将实现共赢共享的发展新格局,将为河南汽车媒体广告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和活力。

  下一步,郑州国瑞广告有限公司将与映象网紧密合作。郑州国瑞广告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多年汽车行业经验,发挥自身团队优势,与映象网共同携手并肩,致力于汽车媒体栏目宣传,促进河南汽车市场文化的发展,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 郑州国瑞广告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威佳一汽大众4s店荣获映象网2019年度“最值得信

    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只有脚踏实地的耕耘。威佳一汽大众4s店销售有限公司,作为一汽大众品牌的发扬者,最为幕后的实干者辛劳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诚信,忠厚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神。恭喜威佳一汽大众4s店荣获2019年度最值得信赖经销商奖。

  • 广汽三菱鑫越菱4s店荣获映象网2019年度“最值得

    遥想辉煌的过去,霸占巅峰的期待,用每个客户发自内心的笑容,温暖留着汗水的脸庞,过去的辉煌不是终点,霸占巅峰才是不懈努力的方向,恭喜广汽三菱鑫越菱4s店荣获2019年度最值得信赖经销商奖。

  • 河南瑞欧欧拉4s店荣获映象网2019年度“最值得信

    河南瑞欧欧拉更是坚定的站在这条道路上以坚持不懈的精神,为跟好的明天而奋斗,恭喜河南瑞欧欧拉4s店荣获2019年度最值得信赖经销商奖。

  • 北京现代和润正通4s店荣获映象网2019年度“最值

    北京现代和润正通4s店作为北京现代品牌的发扬者,最为幕后的实干者辛劳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诚信,忠厚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神。恭喜北京现代和润正通4s店荣获2019年度最值得信赖经销商奖。

  • 郑州威佳JEEP 4s店荣获映象网2019年度“最值得

    郑州威佳JEEP4s店作为JEEP品牌的发扬者,最为幕后的实干者辛劳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诚信,忠厚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神。恭喜郑州威佳JEEP 4s店荣获2019年度最值得信赖经销商奖。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