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丰田发布第二代Mirai官图 续航里程提升30%

2020年01月17日10:17  来源:中国网

5034

  近日,记者获悉丰田汽车发布了旗下第二代Mirai车型的官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基本沿用了概念版Mirai的设计语言。相比第一代Mirai,第二代Mirai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续航里程提升了30%,达到651.8公里。

  外观方面,第二代Mirai采用了轿跑设计风格,夸张的“大嘴”造型较为吸睛。此外,独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组让前脸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了溜背造型,视觉上突显了强烈的运动感;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设计。尾部整体线条也与前脸交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第二代Mirai长宽高分别为4975/1885/1470mm,轴距为2920mm。

  内饰方面,第二代Mirai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搭载了8英寸数字组合仪表+12.3英寸多媒体系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乘坐空间提升到了5座。

  动力方面,第二代Mirai通过改善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以及增加氢气存储的容量,续航里程提升了30%,达到了405英里(约合651.8公里)。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日本、北美及欧洲等地销售,还尚不引进国内销售。


文章关键词:丰田 第二代Mirai 官图 续航里程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丰田汽车暂停日本多处生产

    丰田汽车3日起停止日本国内5家工厂共7条生产线的生产,停工计划最长至4月15日。受疫情影响,丰田汽车海外需求骤减。成为停产对象的工厂均从事出口业务,

  • 国内汽车召回:丰田单次即涉近26万辆

    受疫情影响,全球多家车企已按下“暂停键”。另一方面,车企在华召回动作却仍密集,并涉及多个热门车型。

  • 丰田“机油门”悬而未决 车主无奈多渠道自救

    伴随气温逐渐升高,丰田“机油门”所涉车型依然频频出现机油增多、乳化现象。车质网收到的投诉信息显示,自3月1日至4月26日,凯美瑞、亚洲龙、RAV4荣放与“机油门”相关的投诉量分别为500起、353起和192起,稳居投诉榜单前三名;卡罗拉和雷克萨斯ES投诉量也分别达到95起。

  • 国内汽车召回频出:共43次奔驰占8次,丰田单次

    受疫情影响,全球多家车企已按下“暂停键”。另一方面,车企在华召回动作却仍密集,并涉及多个热门车型。

  • 气囊存安全隐患 丰田召回241辆进口RAV4

    4月3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