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阿斯顿·马丁宣布裁员

2020年04月01日09:55  来源:中国网

5034

  因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断蔓延,记者近日获悉,阿斯顿·马丁官方宣布将于近期暂时解雇部分员工,具体人员数量并未公布。

  此外,为了帮助业务受影响的企业缓解经济压力,英国政府表示为企业员工报销80%工资,每个员工每月最多申请2500英镑(约合21827元)。阿斯顿·马丁也公开表示,目前正在利用所有可用的政府援助帮助员工。

  此前阿斯顿·马丁已宣布临时关闭其在英国的工厂,包括主要生产跑车的Gaydon工厂,以及主要生产DBX车型的位于南威尔士的St. Athan新工厂。两家工厂预计复工时间为本月20日,未来将视疫情发展状况调整关闭时间。

  据了解,去年阿斯顿·马丁在全球共售出5819辆汽车,同比下降7%。此外,公司去年收入9.97亿英镑(约合87.05亿元),较上一年下降了9%;税前亏损1.043亿英镑(约合8.67亿元)。

  除此之外,目前阿斯顿·马丁已通过配股筹集了5.36亿英镑(约合46.79亿元),未来预计再筹集1.5亿英镑(约合13.09亿元)。今年1月,加拿大富豪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以 1.82 亿英镑(约合15.89亿元)收购公司16.7%的股份,融资完成后,股份比例预计将升至20%。


文章关键词:疫情影响 阿斯顿马丁 裁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