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填补新能源产品布局 上汽大通新车上市

2020年05月21日09:21  来源:中国网

5034

  5月18日,上汽MAXUS EUNIQ 5和EUNIQ 6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EUNIQ 5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万-23.03万元,EUNIQ 6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万-23.50万元。新车可通过上汽MAXUS“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平台,选择包括外观饰件、内饰风格、座椅布局等在内的近百种配置。

上汽大通EUNIQ 5

  EUNIQ 5延续了此前EG50的整体造型,是在前导气口、前格栅等处加入了蓝色元素加以点缀,显示出新能源车型独特的魅力。此外,保险杠下部还搭配铲状装饰,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mm/1825mm/1778mm,轴距为2800mm。新车内饰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环抱内饰搭配深色饰板以及银色饰条,为整车增添了高级感。7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内部配备了我们熟知的斑马智行系统,可支持导航、多媒体、智能互联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插电混动系统由1.3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综合纯电动续航里程64km。而纯电动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310N·m,NEDC最大续航里程为420km。

  EUNIQ 6基于上汽MAXUS MERA智能化可延展中型车平台打造而来,整体造型与D60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但相比较来看,EUNIQ 6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加以蓝色装饰点缀,强调了新车的新能源身份,另外,前大灯内部也加以蓝色元素进行强化。尺寸方面,EUNIQ 6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mm、1860mm、1736mm,轴距为2760mm。

  内饰上,醒目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英寸中控大屏极具科技感,其内部依旧配备了斑马智行互联系统3.0,可支持语音控制、快递查询、天气查询、智能互联等功能。用料方面,新车内部大量采用皮质面料包裹,搭配Alcantara座椅,增强了车内的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插电混动系统由1.3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电机最大功率为60kW,综合纯电动续航里程60km。而纯电动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310N·m。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容量为70kWh。另外,该电池还拥有最新一代电池加热管理系统和电池管理系统,支持快充模式,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10km。


文章关键词:新能源 产品布局 上汽大通 新车上市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能源车"换电模式"站上风口 北汽等龙头效应凸

    6月5日,一位驾驶北汽新能源EU260的北京“的哥”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我这车充换兼容,平时在小区(慢)充,活儿好时中途会找一家换电站,3分钟之内能换好。”

  • 一汽、东风、长安等成立合资公司 发力新能源

    据天眼查显示,6月2日中汽创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汽创智”)正式成立,公司股东方分别为一汽集团、长安汽车、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东风公司和南京江宁经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新能源汽车产业又逢春 刺激政策密集出台

    近期,又有一些地方出台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各地因地制宜,推出增加号牌、鼓励购买国六车型、推动以旧换新、开展“汽车下乡”活动、补贴新能源车型等措施,

  • 工信部: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监管工作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5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以视频会议方式,联合组织召开《电动汽车安全要求》《电动客车安全要求》和《电动汽车用动力蓄电池安全要求》三项强制性国家标准宣贯会,介绍标准制定背景,解读具体技术内容。

  • 这个夏天,新能源汽车又“火”了

    “停车时要小心旁边有没有新能源车!”由于近日频发的新能源车自燃事件,在社交媒体上有车主发出这样的调侃。而调侃之下,新能源汽车自燃带来的安全问题着实令人担忧。

  • 多重补贴拉低售价门槛 新能源汽车迎来“史上最

    当前新能源汽车成为车市关注度最高的一个消费板块。记者留意到,在政府、地方和车企的多重补贴助力下,多款新能源汽车迎来“史上最低价”。同时,多款新上市的国产新能源车领衔拉低售价门槛,

  • 政府采购力度加大 新能源汽车迎利好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表示,未来将加快编制推动公共领域车辆电动化行动计划,积极推动公交、环卫、邮政、出租、通勤、轻型物流配送等领域提高车辆电动化水平。

  • 河北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 力争5.5万辆

    记者日前获悉,河北省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0年河北省新能源汽车发展和推广应用工作要点》,推动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补贴温和退坡:新能源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可期

    4月23日,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简称“通知”),综合技术进步、规模效应等因素,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实施期限延长至2022年底。

  • 补贴缓退 新能源汽车自强脚步不能放缓

    据报道,财政部、国税总局、工信部日前联合发布公告明确,自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网民认为,补贴政策延长给新能源车企提供了更加充足的恢复元气的时间,但车企面临的环境仍十分严峻,自立自强、打造核心竞争力才是新能源车企的必由之路。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