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一汽、东风、长安等成立合资公司 发力新能源

2020年06月04日09:52  来源:中国网

5034

  据天眼查显示,6月2日中汽创智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汽创智”)正式成立,公司股东方分别为一汽集团、长安汽车、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东风公司和南京江宁经开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中汽创智注册资本达到160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李丰军,公司将专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电池制造等。


文章关键词:一汽 东风 长安 合资公司 新能源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汽-大众奥迪7月销量同比增长6.1% Q8等即将上

    2019年7月,一汽-大众奥迪共实现销量56,223辆,同比增长6.1%,不仅延续了上半年的增长势头,更刷新了同期销量记录。全新奥迪A6L环比翻番、全新奥迪Q3环比增长近两倍、全新奥迪Q5L同比增长近五成、奥迪A4L年度累计销量逼近10万大关,

  • 成立在即 一汽奥迪销售公司获市场监管总局核准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市场监督总局企业名称核准公告》,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一汽奥迪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的名字已经在列。新京报记者向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求证并获得肯定答复,“没有最终定,还在推进中。”

  • 逆势上扬有法宝?一汽解放:改革释放新动能

    近日,一条信息引起了记者的注意。数据显示,一季度国内汽车市场不同程度下滑,乘用车销量同比下跌10.4%,商用车(中重卡)下滑2%,可有一家车企却逆势上扬,销量持续增长,它就是一汽解放。

  • 一汽大众将停产1.4T引擎 涉及速腾/高尔夫/迈腾

    从一汽-大众内部获悉,一汽-大众将在成都发动机工厂投产全新一代EA211 1.5T Evo发动机,届时现款1.4T发动机将陆续停产。

  • 丰田在华首款新能源车型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

    3月9日,丰田在华首款新能源车型——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共推出先锋版、领先版、豪华版、旗舰版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21.28万元。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