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上汽奥迪A7L路试谍照曝光 保留无框车门

2020年06月03日10:07  来源:中国网

5034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疑似上汽奥迪A7L的伪装路试谍照,其针对轴距/车身进行了相应的加长。据悉,该车将于2021年在上海工厂开始量产,随后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奥迪A7L前脸或与进口版保持了一致,同时配备了宽大一体式单框进气格栅。同时,新车虽然进过了加长处理,但无框式车门依旧被保留了下来。作为参考,目前进口版的A7的长宽高分别为4976/1908/1414mm,轴距为2928mm。

  平台方面,国产奥迪A7L或将与上汽大众辉昂基于相同平台而来。动力方面,预计奥迪A7L将继续搭载第三代EA888 2.0TFSI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文章关键词:上汽 奥迪A7L 路试 谍照 曝光 无框车门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填补新能源产品布局 上汽大通新车上市

    5月18日,上汽MAXUS EUNIQ 5和EUNIQ 6两款车型正式上市,其中EUNIQ 5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万-23.03万元,EUNIQ 6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万-23.50万元。

  • “五五购物节”倒计时 上汽大众有啥料?

    伴随日前上海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政策》,今年劳动节假期,上海市即将启动全城嗨购的“五五购物节”。作为《若干政策》中的“五大消费”之一,

  • 最大降幅2.45万元 上汽斯柯达下调全系车型售价

    在昨日举办的上汽斯柯达线上媒体沟通会上,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林元航宣布,“旗下全系车型将指导售价进行调整,最高调整幅度达2.45万元”。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上汽斯柯达的这一动作,能够直接提升旗下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提振品牌销量的目的十分明确。

  • 特斯拉等沪上汽车企业基本恢复正常生产

    近日,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的消息,目前,上海规模以上共8家整车企业以及600余家零部件企业已全部复工,沪上汽车企业目前已基本恢复正常生产。

  • “云上汽车”:未来汽车营销新模式崛起

    “云上汽车”成了目前汽车行业一个最热的话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云体验、云直播、云发布等非接触的线上方式成为目前汽车营销的主要方式。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