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车入豫 > 正文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上市

2018年09月26日15:2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5034

  日前,斯巴鲁正式宣布旗下新一代森林人在国内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全新2.0L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INTELLIGENT BOXER)、2.0L水平对置发动机两种动力在内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万-28.58万元。

新一代森林人 2.0i 智擎旗舰版EyeSight

  

  斯巴鲁全新森林人是现款车型的换代产品,基于全新的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开发。新平台的车辆重心下降5mm左右,车身抗扭刚性提升了40%,与之带来的是操控感的改善。

  新一代森林人 2.0i 豪华版EyeSight

  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15/1730mm,轴距达到2670mm,比老款增长30mm。新车在设计上保持了前作的风格,同时细节上有了许多改变与提升。全新森林人大灯与中网造型与上一代车型相近,全系标配了LED大灯,整体效果显得饱满有力。

  在车身侧面,新车继续保持了其宽大侧窗的传统,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四周视野。突出的轮拱和较大的C柱三角窗让它看起来更具有自身特色。2.0L车型将标配17寸轮毂,2.0L智擎车型将具备更大的18寸轮毂。

  车尾尾灯首次采用了不规则的C字造型,中规版智擎车型有着黑色的装饰条与尾灯相连,给人更强的运动感。

  新一代森林人 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内饰

  全新森林人在内饰设计上与新款斯巴鲁XV近似,采用了对称式布局。中控台上以软性材质覆盖,档次感相比现款提升明显。新车还具备了最新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中控台最上方的车辆动态信息屏被沿用,并搭载了最新的车载娱乐系统。 

  在配置上,新车将标配LED大灯、大灯清洗、电动折叠后视镜、后视镜加热和LED组合式尾灯、车顶行李架。主动式进气格栅、发动机自动启停、X-MODE系统(带陡坡缓降装置)等也将成为全系标配。  

  2.0L智擎车型将具备LED日间行车灯、随动转向大灯、LED前雾灯、18寸轮毂,带两种模式的X-MODE四驱系统控制、SI-DRIVE驾驶模式控制等。

  两种动力的车型都将具备斯巴鲁EyeSight系统,而配备了EyeSight系统的车型还将增加如定速巡航、远光灯辅助系统等配置。

  据悉,新一代森林人首次搭载了驾驶员面部识别系统,可储存五组驾驶员信息。当设置好如座椅位置、后视镜位置、空调温度等信息后,车辆会在驾驶员上车后自动识别并调整设置,已满足驾驶者的日常习惯。这套系统还涵盖疲劳驾驶提示功能,系统根据摄像头监控到驾驶者存在疲劳驾驶现象时会及时主动的做出提醒.  

  在动力上,新一代森林人搭载了包括智能水平对置发动机在内的全新动力总成。该动力系统由全新设计的2.0L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与电动电池组所组成。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马力,峰值扭矩188牛·米;电动机具备13马力的功率以及63牛·米的扭矩。在电动机的辅助下,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由此前的降至6.1L。

  全新动力组合能够让全新森林人拥有更为出色的运动性能和操控体验,同时降低了噪音和振动,让车内空间更为安静舒适。在堵车时,这一动力组合与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全车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配合,让驾驶更加顺畅,并有效降低油耗。

  新一代森林人还将继续搭载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增强的X-MODE将具备包括雪地、泥泞等情形,帮助驾驶者更为简单的通过复杂路况。 

  点评:

  最为一家专注于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的车企,斯巴鲁在技术上一直在业内获得肯定。新一代森林人在原有成熟的动力基础上,进一步向节能、强化动力性能的方向演进,在全新SGP平台的加持下,有了新的提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新一代森林人的售价相比以往更低,同时在安全辅助配置等方面表现更加全面,是目前日系紧凑型SUV中为数不多的原装进口产品,值得向热爱驾驶与实用性的消费者推荐。((鄂智超))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比亚迪汉:UI全新升级 尽显高端氛围感

    近日,比亚迪发布了全新升级的UI(用户界面),据悉此次全新升级的UI,将古典与现代进行融合,与比亚迪汉“新中式家居”的豪华风格相呼应,营造出优雅的科技之美,同时经过升级的UI界面,还能够实现不同场景不同体验,从而大幅度提升比亚迪汉HMI(人机交互)的视觉观感与用户体验感。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上市

    11月29日,基于MFA2平台打造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SUV正式上市。先期上市三款车型,售价为31.48万~35.48万元。

  • 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中国首秀

    11月22日,全尺寸美式豪华旗舰SUV全新林肯领航员长轴版Navigator L于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中国首秀,为全尺寸豪华SUV细分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 全球首秀 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 广州车展来袭

    明日,东风标致全新一代2008将在广州车展上迎来全球首秀,新车包括燃油、纯电2个版本。这是标致品牌历史上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不仅意味着其新能源产品布局的进一步完善,

  • 上汽MAXUS迈享乐园入驻郑州,驾享盛宴一“试”

     在人们眼中,xx这座城市不仅独具韵味,让人流连忘返,还有层次丰富的xx味道,挑逗着人们的味蕾。眼下,要想品味时光,享受美景美食带来的刺激和兴奋,不仅仅在街头巷尾,更在一个引擎轰鸣、欢笑连天的地方,那就是“上汽MAXUS迈享乐园——MAXUS D60城市试驾暨全系体验日”。

  • 高档中大型7座SUV别克昂科旗外观内饰官图公布

    10月18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公布中大型7座SUV别克昂科旗的外观内饰信息。新车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融汇大气豪华造型与精致科技内饰,以及7座尊享空间布局,为注重品质感与舒适性的消费者提供高档中大型SUV的全新选择。

  • 东风标致4008 BLACKPACK 黑曜版上市

    作为东风标致旗下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4008无论是在设计、配置、动力,还是性价比方面均处于同级领先水准。近日这款热销车型再推重磅车款,9月16日,东风标致4008 BLACKPACK 黑曜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9.17万元。作为4008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新车通过颜值、配置上的双重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具个性的选择。

  • 奔腾全新旗舰车型T99正式下线 预售价15.99万起

    昨日,“期待已9” 奔腾T99下线仪式在长春举行。新奔腾T系列第三位成员——奔腾T99正式于一汽轿车二工厂下线并启动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99-19.99万元。

  • 广汽丰田量产纯电轿车iA5发布 补贴后售价16.98

    5日,广汽丰田在成都车展发布首款量产纯电动轿车广汽丰田iA5。新车带来长续航、大空间、强性能、高智能的产品魅力,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10km,全系列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6.98万——19.28万元。

  • 全新别克威朗搭载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

    8月19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公布了全新别克威朗的驱动系统信息。作为别克品牌加速推进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落地的又一重要车型,全新威朗将换装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第八代Ecotec 1.3T/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CVT智能无级变速箱/6速DSS智能变速箱,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