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迎合市场趋势 丰田计划在美减产凯美瑞

2018年11月20日10:44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丰田公司鉴于SUV销售热潮,决定调整生产,减少丰田凯美瑞轿车的在美产能。

  报道称,凯美瑞的销量同比略有下降。丰田将减缓美国肯塔基州工厂的一条凯美瑞生产线,来应对不断变化的行业需求。目前尚不清楚该工厂具体的减产目标。

  丰田的发言人里克 海斯特博格表示:“汽车行业具有周期性,我们是做出常规的调整,即提前几个月主动进行产量调整计划。”并表示此次减产不会涉及裁员。

  凯美瑞此前是丰田在美国销量最好的车型,但11月份其销量仍同比下降了6.1%,至289,801辆,而SUV车型Rav4销售353,151辆,成为丰田在美最畅销车型。

  此外,丰田似乎正在考虑扩大凯美瑞的款型,例如增加TRD款,以提高该车的吸引力。TRD车型配备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套件,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唇、侧裙、后扰流器。附加底盘支撑和低悬架提供了更加运动的驾驶体验。制动卡钳上加入红色调,同时采用一组黑色19寸轮毂。安全带,换档把手和内部地板垫配有深红色的装饰,座位头枕绣有TRD标志。TRD还继续配备3.5升V6发动机提供301马力,但配有全新的猫背式排气装置。

  丰田高管表示将来可能在必要时“砍掉”一些车型。虽然凯美瑞暂不可能面临这一可怕命运,但这表明汽车制造商了解客户的汽车需求正在改变。鉴于客户似乎喜欢紧凑型跨界车,对小型车兴趣不大。未来最有可能出现在“砧板”上是丰田的小型车雅力士。

  (实习编译:王亚宁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丰田 减产 凯美瑞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丰田考虑在美淘汰低利润车型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当前汽车市场销售面临挑战,作为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之一,丰田为确保品牌的盈利情况考虑在美国市场淘汰低利润车型。

  • 夏利将转让15%一汽丰田股权

    10月29日,天津一汽夏利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表示,中国一汽与各银行签署的上述战略合作协议是“框架性”合作协议,授信额度为“意向性”授信额度,并非实际授信额度,不代表中国一汽真实的资金需求,目前对一汽夏利不构成影响。

  • 夏利将转让15%一汽丰田股权

    中国一汽与国家开发银行等16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拿到1万亿元授信后,一汽夏利连续两日涨停。10月29日,天津一汽夏利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表示,

  • 丰田坦途变身必胜客移动披萨站 亮相SEMA车展

    据美国彭博社报道,在2018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展上,丰田和必胜客合作推出了创意新奇的坦途概念车,作为必胜客的移动披萨站。

  • 丰田纺织在天津新建汽车滤清器工厂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丰田纺织在天津市新建工厂,生产汽车用过滤器等产品。投资约113亿日元,将天津市内的旧工厂转移到新工厂。产能将提高3成左右。

  • 丰田考虑复活MR2跑车 或采用电池驱动

    据外媒10月25日报道,丰田公司正在考虑复活中置引擎MR2跑车的,或将采用电池驱动。丰田欧洲市场营销总裁马特•哈里森在巴黎国际车展上称,公司目前对于这一生产计划还处在“讨论阶段”,不过同时也肯定了其潜在价值。

  • 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出炉 丰田摘得桂冠

    据《今日美国》报道,全球最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了2018年全球前100最具价值品牌,其中苹果品牌价值2140亿美元,位居榜首。汽车领域有诸多品牌上榜,其中丰田与奔驰跻身前十榜单。

  • 丰田再度考虑雷克萨斯国产 提升竞争力

    近日有外媒报道,丰田内部人士透露,正再度考虑国产雷克萨斯品牌车型。消息称其相关方案已完成,但仍需最终获批。

  • 混动系统问题或致熄火 丰田汽车全球召回243万辆

    近日,丰田汽车发布公告称,因混动系统问题可能造成熄火,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普锐斯(Prius)和Auris两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共计约243万辆车辆。

  • 一汽丰田公布“致真 至极”全新品牌口号

    9月25日,一汽丰田15周年感恩之夜在北京举行。迈入15周年的一汽丰田,发布了“致真 至极”全新品牌口号,以此为起点,一汽丰田将以品质服务的全新理念,服务中国用户。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