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官方预告首发 明年正式发布

2018年12月24日10:57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媒体报道,路虎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新款卫士的首张官方预告图,向众人展示了这一老派越野车的下一代车型。 

image001.jpg

  路虎在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了同一张照片,其中路虎美国(Land Rover USA)在Instagram上称,“2019年正式揭晓”,暗示着备受期待的路虎卫士新车将于明年发布。

  从照片上看,新款卫士继承了前辈们平直方正的设计以及外挂式备胎。预计新款卫士将继续使用高比例铝合金架构以提升其公路表现,减轻重量,并能使其适配最新的辅助驾驶系统和主动保护系统。

  尽管使用了更加现代化的平台,这款车的越野天性不会改变,预计将搭载路虎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差速器锁止功能,以及低速越野模式,路虎卫士将依然是越野车中的大杀器。

文章关键词:全新 路虎 卫士 首发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新BMW M8四门轿跑车及雷霆版震撼上市

    昨日,期待已久的全新BMW M8四门轿跑车及雷霆版车型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196.8万元和219.8万元。作为宝马集团在D+ACES(设计+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服务化)创新领域的最新成果,

  • 比亚迪汉:UI全新升级 尽显高端氛围感

    近日,比亚迪发布了全新升级的UI(用户界面),据悉此次全新升级的UI,将古典与现代进行融合,与比亚迪汉“新中式家居”的豪华风格相呼应,营造出优雅的科技之美,同时经过升级的UI界面,还能够实现不同场景不同体验,从而大幅度提升比亚迪汉HMI(人机交互)的视觉观感与用户体验感。

  • 大众制定全新规划 重振斯柯达在华销量

    记者日前获悉,大众汽车正在制定一项全新计划,以重振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日渐低迷的销量。大众方面最近已经与合资伙伴上汽集团结束了谈判,进一步确认了商讨帮助斯柯达走出困境的更多事宜。

  • 二手车“新政”正当时 助力公司化全新运作

    昨日,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蓝皮书论坛”上,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表示,此次二手车减税政策有利于培育经营主体成长、市场规范发展、调整汽车消费结构,并有利于建立汽车消费梯次、活跃二手车交易,打通汽车市场消费链条,从而拉动经济增长。

  • 现代·起亚全新一代K3纯电动预计6月上市

    依托于集团的技术积淀和品质背书,东风悦达起亚在电动车领域稳步向前,不仅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成为90后出行新选择,而且全新一代K3纯电车型将于6月正式上市,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出行新选择。

  • 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上市

    13日,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云首发”上市,新车共推出四座尊礼版、六座贤礼版、七座亲礼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2.99万元、46.59万元和45.99万元。

  •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4月8日亮相

    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发布了一张全新探险者的预告图,其将于4月8日亮相。

  • 全新奥迪A4L云端首发 4月10日上市

    4月3日,全新奥迪A4L正式在线上首发,新车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线上发布会采用云端workshop的形式,以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奥迪总部、长春一汽-大众奥迪总部,和北京奥迪中国研发中心“三地联动”模式,全维度呈现全新奥迪A4L的独特匠心。

  • 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开启预售

    3月23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开启预售。由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四座MPV领衔,新车以四座、六座和七座阵列,引领国内大型MPV开启豪华新境。

  • 售价7.99-14.19万元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

    近日,奇瑞汽车旗下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以全平台矩阵云发布的形式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T+CVT/6MT、1.6T+7DCT三种动力总成共9款车型,并提供碧玉蓝、烈焰红等7款全新潮流车色以及运动峰格双色车身可选,官方售价区间为7.99-14.19万元。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