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4月8日亮相

2020年04月08日09:37  来源:中国网

5034

  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发布了一张全新探险者的预告图,其将于4月8日亮相。

  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国产全新探险者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或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工信部申报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CAF488WQG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文章关键词:长安福特 全新探险者 亮相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安5月销量下滑34% 长安福特跌幅超七成

    5月及前5月,长安汽车产销跌幅均接近或超过三成。其中,长安福特5月销量仅有7418辆,降幅高达75.57%;1-5月累计销量为59015辆,同比下降70.29%,跌幅继续扩大。

  • 如何走出困境 长安福特剖析之何以安放的产能

    上周五(5月24日),绿驰汽车与长安铃木正式签署联合制造协议,长安铃木第二工厂由此成为绿驰汽车代工厂。在铃木品牌退出中国市场9个月后,长安方面最终为其产能利用找到了新的“出路”。

  • 长安福特召回部分新蒙迪欧 玻璃粘接强度或不足

    近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0月2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新蒙迪欧汽车,共计327辆。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