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雷诺发布ZOE S Edition旗舰电动车

2019年02月11日11:01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媒体1月30日报道,全新旗舰款S Edition车型加入雷诺ZOE纯电动汽车系列,起价19270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新车功能更加强大,技术更加先进。

image001.jpg

  雷诺ZOE纯电动汽车系列新添一员S Edition,起价19270英镑(其中包括政府对插电式汽车给予的3500英镑补助)。这款车将代替ZOE Signature Nav成为该系列顶配车型。

  新车配有DAB收音机和BOSE音响,有16英寸或17英寸合金车轮可选,还采用倒车摄像头,可调节的驾驶位座椅腰部支撑调节采用真皮配饰。

  S Edition旗舰车其他功能包括停车传感器、自动大灯、自动感应雨刷、气温控制、真皮方向盘、电动车窗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同时配备屏幕大小为7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和卫星导航。

  动力方面新车有两种电机配置,一个是Q90电机,可快速充电,最大输出功率64千瓦,另一种R110电机动力更为强大,最大输出功率79千瓦,峰值扭矩225牛 米。在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WLTP)中,两种电机配置的续航里程均为300公里。使用电容为43KWh的快速充电器,Q90电机可在65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

  雷诺ZOE S Edition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今年4月份开始交付。S Edition可享受英国政府提供的电动汽车的补助,其中搭载动力更强劲的R110电机的汽车起价为19270英镑,而搭载Q90电机的汽车充电功能更加先进,价格略高,为20020英镑(约合人民币17.6万元)。(图片为品牌官图)

文章关键词:雷诺 ZOE S Edition 旗舰 电动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雷诺"闪离"反思之一:善后何以成谜局?

    东风雷诺业绩每况愈下,雷诺集团也自身难保。在内忧外患之下,雷诺急需止损,却把“善后”的工作留给了东风。但是,目前的善后工作还停留在“宏观层面”,相关的实施细则没能及时跟进。

  • 雷诺集团在华业务重心转移 拟退出东风雷诺

    4月14日讯,东风集团(00489.HK)今日发布公告称,雷诺集团拟将其持有的东风雷诺50%股权转让给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已签署不具有约束力的备忘录,达成初步意向,东风雷诺将停止雷诺品牌相关业务活动,东风集团则拟对东风雷诺实施转型升级。

  • 雷诺宣布:南美洲7个工厂于3月25日停产

    记者获悉到,雷诺汽车于近日宣布,将从3月25日起暂停其南美洲7座工厂的生产工作。具体包括阿根廷科尔多瓦的圣伊莎贝尔工厂、巴西库里蒂巴的四个工厂、哥伦比亚的恩维加多工厂,以及智利洛斯安第斯的科麦卡尼察工厂。据悉,雷诺此次停产将对包括4个国家的9000名员工造成影响。

  • 嘿,你有多久没为自己而出发了?

    年少时,你是否常常畅想自己的未来?想象过自己会有一段甜蜜的爱恋,和另一半把开车去买菜这事都变得浪漫。

  • 神龙、雷诺销量腰斩 东风集团内部分化再加剧

    东风汽车集团“偏科严重”,早就不是一个新话题。7月份,东风本田、东风日产等日系品牌,再次成为东风集团乘用车业务的主力增量来源;法系品牌、自主品牌持续走低,神龙公司更是被曝出将通过关闭工厂、裁员等方式降低固有成本,以实现“自救”。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