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今日焦点 > 正文

嘿,你有多久没为自己而出发了?

2019年11月21日14:32  来源:映象网汽车频道

5034

  年少时,你是否常常畅想自己的未来?

  想象过自己会有一段甜蜜的爱恋,和另一半把开车去买菜这事都变得浪漫

  想象过自己驾车穿梭在城市之间,衣着得体,对每一天总是激情力MAX……

  但关于未来想象很多,但日复一日的琐碎生活消磨着对生活的激情。日子似乎变得得过且过,那些美好的想象尘封了太久太久……

  人生再不冲动,就真的晚了……

  你的渴望,雷诺 e诺记在心里……

  不久前,欧系都市纯电SUV雷诺 e诺为你而来,想为你的渴望生活燃情助力。

  现在,对这一切SAY NO!雷诺 e诺想为你省下更多时间,让你不错过每个精彩时分。

  那些繁琐的等待,就让它尽可能变得短一点再短一点,哪怕是出门在外的充电时间,雷诺 e诺也仅想用30分钟就搞定。30分钟,雷诺 e诺的电量可从30%提至80%,超强性能让道路更远一点,自能让享受更多一点。100%的充沛电量,也只需要4个小时就能轻松搞定。

  雷诺 e诺 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通过结合8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触控屏,与你心意相通,可为你的路途提供丰富信息、娱乐和服务功能,让你自在去看这个世界最好的样子,去体验你想要的生活。

  在偌大车库找不到爱车的时候,全时智联管家助你一键鸣笛,找到它的所在。找不到钥匙的那刻,它亦能帮你仅靠手机就实现远程操作,更可对车辆进行全方位的诊断。实时查看电量、搜索附近充电桩、安全到达提醒设置……远超你想象的智能便捷,是全时智联管家所送要给予你的满满心意。

  从单纯的代步工具,到懂你心意的旅途挚友,雷诺 e诺这位智能出行伙伴的出现,自是希望更多人可以享受到纯电乐趣,为渴望生活来点特别体验。

  心动不如赶紧行动,雷诺 e诺实车已到店

  欢迎您随时来店赏车

  中原西路大中原国际汽车城D区东北角郑州永诺店

  热线电话:0371-56195888


文章关键词:雷诺 e诺 畅想未来 欧系都市纯电SUV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雷诺"闪离"反思之一:善后何以成谜局?

    东风雷诺业绩每况愈下,雷诺集团也自身难保。在内忧外患之下,雷诺急需止损,却把“善后”的工作留给了东风。但是,目前的善后工作还停留在“宏观层面”,相关的实施细则没能及时跟进。

  • 雷诺集团在华业务重心转移 拟退出东风雷诺

    4月14日讯,东风集团(00489.HK)今日发布公告称,雷诺集团拟将其持有的东风雷诺50%股权转让给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已签署不具有约束力的备忘录,达成初步意向,东风雷诺将停止雷诺品牌相关业务活动,东风集团则拟对东风雷诺实施转型升级。

  • 雷诺宣布:南美洲7个工厂于3月25日停产

    记者获悉到,雷诺汽车于近日宣布,将从3月25日起暂停其南美洲7座工厂的生产工作。具体包括阿根廷科尔多瓦的圣伊莎贝尔工厂、巴西库里蒂巴的四个工厂、哥伦比亚的恩维加多工厂,以及智利洛斯安第斯的科麦卡尼察工厂。据悉,雷诺此次停产将对包括4个国家的9000名员工造成影响。

  • 神龙、雷诺销量腰斩 东风集团内部分化再加剧

    东风汽车集团“偏科严重”,早就不是一个新话题。7月份,东风本田、东风日产等日系品牌,再次成为东风集团乘用车业务的主力增量来源;法系品牌、自主品牌持续走低,神龙公司更是被曝出将通过关闭工厂、裁员等方式降低固有成本,以实现“自救”。

  • 雷诺计划2022年前推出两款全新纯电动车型

    据英国媒体6月17日报道,雷诺计划于2022年前推出至少两款全新纯电动车型,作为其电气化扩张计划的一部分,其中也包括了预期的跨界车型。

  • 雷诺新款科雷傲官图发布 外观细节调整

    日前,雷诺正式发布新款科雷傲的官图,新车主要在车身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前后保险杠设计更为精致,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是1.7T及2.0T柴油发动机。

  • 菲克集团宣布撤回与雷诺合并提议

    6月6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简称“菲克集团”)发布官方消息表示,经董事会审议决定立即向雷诺集团撤销合并的提议。

  • FCA证实向雷诺提出合并方案 将展开进一步磋商

    据英国路透社5月2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证实,27日其已向法国雷诺公司提出一项“变革性的合并提案”。

  • 雷诺拟与菲亚特合并 全球汽车版图面临重塑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克莱斯勒27日宣布正提议与雷诺公司合并,该消息提振了两家公司股价。由于雷诺与日产汽车和三菱汽车是联盟,此举将令四家车企捆绑度提升,并有可能重塑全球汽车业。

  • 菲亚特克莱斯勒将提议与雷诺整合

    据《日本经济新闻》5月2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将向法国雷诺提出业务整合提案。有分析认为,对于和雷诺组建联盟的日产和三菱,在实现整合之后仍打算维持以往的关系。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