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奥迪入门级电动概念车首秀定于日内瓦车展

2019年02月13日11:31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美国《汽车新闻》2月8日报道,奥迪将于3月5日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一款“高端紧凑型SUV概念车”。该公司发言人表示,该车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EB电动汽车架构。量产版有望于2020年底问世,其中首批交付可能会在2021年开始。这款汽车将是迄今奥迪最小的电动汽车。

  这款紧凑型车是奥迪基于大众集团的MEB电动车平台推出的首款电动汽车,是大众I.D. Neo电动掀背车的姊妹车型,大众品牌将于明年开始在欧洲销售这款车。消息人士称这款车将和紧凑型Q3 SUV差不多大,并将帮助奥迪充实其电动汽车阵容,与特斯拉展开竞争。

  这款车将与I.D. Neo以及西雅特的一款紧凑型电动汽车一起在大众位于德国茨威克 (Zwickau factory)的工厂生产。大众在德国投资12亿欧元(合14亿美元),以便每年能为大众、奥迪和西雅特品牌生产33万辆电动汽车。

  奥迪还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四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都将在今年上市销售,其中包括一款插电式Q5 SUV。这位发言人对其他新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予置评。但奥迪表示,除了过去提供的Q7和A8插电式混动车外,还计划在A7和Q8等核心高端车型上提供种节能技术。 (实习编译:王佳聪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奥迪 入门级 电动概念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新奥迪A4L云端首发 4月10日上市

    4月3日,全新奥迪A4L正式在线上首发,新车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线上发布会采用云端workshop的形式,以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奥迪总部、长春一汽-大众奥迪总部,和北京奥迪中国研发中心“三地联动”模式,全维度呈现全新奥迪A4L的独特匠心。

  • 海关总署:部分进口奥迪存自燃风险 需更换问题部

    昨日,海关总署针对近期2辆进口奥迪车在集装箱内发生自燃事件,发布“关于部分进口奥迪汽车存在自燃风险隐患”的警示公告。

  • 兼具豪华格调与绿色高效 全新奥迪A6L TFSI e上

    2020年1月18日,全新奥迪A6L TFSI e正式上市,市场售价为508,000元。奥迪A6L TFSI e将豪华C级轿车的高端格调与绿色高效的电气化技术融为一体,为消费者带来时尚感与科技感兼备的电气化出行体验。

  • 奥迪A6L TFSI 2012款 2.0T 自动 标准型 (国Ⅳ)

    23.50万

  • 新购奥迪车被鉴定曾碰撞维修,车主拒绝换车起诉

    1月6日,澎湃质量报告投诉平台(www.thepaper.cn/consumersComplaint.jsp)收到了江苏茆先生的投诉称,他于去年在江苏省常州市金坛区的鼎奥奥迪4S店购买了一辆全新奥迪车Q5L,在提车当天却发现车辆多处有维修痕迹,经检查疑似“事故车”,要求4S店退一赔三被拒绝,目前双方仍未达成和解,已经诉至法院。

  • 高屋建瓴,重塑豪华 一汽-大众奥迪电动化战略再

    即使电动化,也要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奥迪e-tron Sportback在高端、豪华体验方面可谓不遗余力。

  • 德国奥迪公司欲转型电动车 6年内将裁员9500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德国车厂奥迪宣布,计划在2025年底前裁减9500个职位。这项行动包括在奥迪的大规模企业重组计划内,目标在2029年底前省下数十亿欧元成本。

  • 奥迪Q家族极致运动典范:全新奥迪RS Q8

    作为奥迪Q家族中的顶级车型,全新奥迪RS Q8将RS车型的超强性能、高端coupé车型的优雅特性及SUV车型的灵活多变融为一体。全新奥迪RS Q8将于明年一季度抵达欧洲各大经销商,德国起售价为127,000欧元。

  • 奥迪A6L奋起直追 捷豹XFL爆冷垫底

    10月,国产C级车的整体销量大幅下滑。与之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奥迪A6L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奋起直追,再次拿下10月单月的销量冠军。奔驰E级则强势占据着累计销量冠军的地位。

  • 聚焦“新豪华时代” 全新奥迪Q8耀世登场

    凭借前瞻的产品理念和技术实力,全新奥迪Q8将豪华旗舰SUV在造型、空间、舒适和越野之间的矛盾实现了融合统一,从而突破了使用场景的限制,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差异化特质,重构了豪华旗舰SUV细分市场的格局。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