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捷豹路虎推出新款直六发动机 燃效提高20%

2019年02月15日11:25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印媒《经济时报》2月13日报道,捷豹路虎公司(JLR)于13日发布了新型直列六缸发动机,为其Ingenium发动机系列又添新成员。据悉,新款发动机将在揽胜运动版HST上首次亮相。

  据悉,这款发动机由捷豹路虎英国发动机制造中心(EMC)设计、开发并生产,共有360PS和400PS两种版本,峰值扭矩分别可达495 Nm和550Nm。

  捷豹路虎称,新款直六发动机与现有V6发动机相比,将提高20%的燃料效率。同时,该发动机还配备了汽油微粒过滤器,可将微粒排放量最多减少75%。

  捷豹路虎产品工程执行董事尼克 罗杰斯(Nick Rogers)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打算将Ingenium打造成一个完整的发动机系列。新款发动机采用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技术,性能得以提升,比之前任何发动机都更为清洁、高效。”

文章关键词:捷豹路虎 发动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