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宝马与捷豹路虎合作研发电动汽车零部件

2019年06月10日10:15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路透社6月5日称,宝马和捷豹路虎5日联合宣布,将合作开发电动机、变速器和电子元件,结成行业联盟以降低电动汽车的研发成本。

  宝马和捷豹路虎表示,通过合作研发、生产规划和联合购买电动汽车零部件,将帮助其节省成本。另一方面,宝马表示,两家公司将独立生产电动动力系统。宝马研发主管Klaus Froehlich指出:“通过与捷豹路虎合作,我们可以缩短研发时间,更快速地将新技术投放市场,可以更有效地满足消费者需求。”

  为严格遵守全球各市场日益严格的排放规定,宝马和捷豹路虎等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致力于推出零排放汽车。然而,电动汽车、联网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成本不断上升,随着研发投入的增加,汽车制造商很难保持盈利。

  就在宝马与捷豹路虎达成协议之际,菲亚特克莱斯勒也在就合并一事与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进行磋商。反应出了汽车行业现在的一大趋势。

  (实习编译:于佳利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宝马 捷豹 路虎 电动汽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前脸造型更精致 新款宝马5系官图发布

    记者日前获悉,宝马官方正式发布新款宝马5系官图,该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将搭载2.0T、3.0T以及4.4T发动机,插电混动版车型新增搭载3.0T+电机的545e xDrive车型。据悉,新款宝马5系将于2020年7月在海外上市。

  • 宝马纯电动SUV iX3即将于沈阳投产

    据外媒最新报道,宝马首款纯电动SUV iX3将于2020年夏季在中国正式投产。据悉,该车是由宝马位于沈阳的合资工厂投产,而后也会出口至其他市场。

  • AI技术引领宝马集团生产物流“革命”

    汽车越来越智能,生产汽车的工厂也变得越来越智能。近日,宝马集团位于欧洲的工厂首次尝试给物流机器人和智能运输机器人(STR)安装与英伟达(Nvidia)合作开发的高性能人工智能模块,

  • 大众、宝马加快重启工厂 欧洲汽车业有序恢复生

    大众汽车于周一(4月27日)重启了德国沃尔夫斯堡工厂。同日,宝马汽车也加快了发动机工厂的生产速度。随着各国政府开始放宽对工厂的封锁措施,欧洲汽车制造商正逐步重启生产。

  • 宝马全球最大工厂停产2周 以控制疫情蔓延

    近日,记者获悉,宝马汽车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SUV工厂将于4月3日暂停生产,该厂是美国仍在运营的最后几家车企工厂之一。据悉,这家工厂是宝马集团全球范围内最大的整车组装厂,此次面临的停产预计时长至少两周。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