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捷豹路虎研发减压AI技术 造福驾驶员

2019年07月16日08:58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10日报道,捷豹路虎正在研发一种新型的减压人工智能技术,改善驾车体验,在未来将应用于捷豹和路虎的所有车型。

  捷豹路虎表示:这项减压新技术能够通过摄像头和生物特征传感监视器检测驾驶员的精神状态,评估驾驶员的情绪,根据这些数据相应地调整车内环境,包括:通风、空调系统、多媒体和环境照明等;还可以根据司机的偏好设置私人定制模式。例如,当驾驶员感到压力时,车内的环境照明功能就会自动调整至平静柔和的灯光,降低车内的温度,并且播放司机最喜欢的音乐。这款情绪检测软件是捷豹路虎新一代的对于司机的检测技术,能够检测驾驶员的睡意,并发出预警,提醒驾驶员休息。

  除此之外,捷豹路虎还在试验与之相关的技术,在车后座乘客的头枕上安装摄像头,这项技术将会在乘客想要睡觉时提供助眠功能,调暗灯光,遮蔽窗户的透光度,并调整车内温度。

  (实习编译:赵丽婕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捷豹路虎 减压AI技术 驾驶员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捷豹路虎看好美国市场前景 将积极拓展业务

    据美国媒体4月28日报道,捷豹路虎公司2018年在美国销量同比增加7.3%,约为12.3万辆,令公司受到鼓舞,看好这里的发展前景,接下来将积极拓展美国业务。

  • 捷豹路虎英国召回4.4万辆车 碳排放量超预期

    据英国媒体3月14日报道,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将在英国召回4.4万多辆车。据了解,这些车辆存在二氧化碳排放量高于预期的问题。

  • 捷豹路虎推出新款直六发动机 燃效提高20%

    据印媒《经济时报》2月13日报道,捷豹路虎公司(JLR)于13日发布了新型直列六缸发动机,为其Ingenium发动机系列又添新成员。据悉,新款发动机将在揽胜运动版HST上首次亮相。

  • 捷豹路虎计划大幅裁员5000人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最大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将在明年1月份宣布25亿英镑开支缩减计划的一些举措,其中包括裁员5000人。

  • 捷豹路虎重整计划出炉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公布对旗下品牌捷豹路虎的重整计划。捷豹路虎公司因中美贸易紧张局势、欧洲区柴油汽车需求低迷和对英国脱欧的焦虑而受到重创。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