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本田宣布2021年关闭英国汽车制造厂

2019年02月20日10:41  来源:新华网

5034

  日本本田公司19日宣布,作为全球制造网络重组的一部分,公司将于2021年关闭其在英国的汽车制造厂,并将加快电动汽车制造步伐。

  本田英国汽车制造厂位于英国南部斯温登,每年生产汽车约15万辆,员工约3500人。

  本田汽车欧洲公司总裁井上胜志表示,鉴于汽车行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变化,公司必须加快实施电气化战略并重组全球业务,不得不作出这一艰难决定。

  本田表示,欧洲总部将继续留在英国,专注于满足欧洲客户的需求。

  英国商务、能源与产业战略大臣格雷格·克拉克表示,本田的决定虽是应对市场变化所做出的商业决策,但对斯温登和英国都将产生负面影响。“对于工厂员工、他们的家人以及供应链中的所有员工打击尤为严重。”克拉克说。

  克拉克表示,将与当地议员、商界及工会代表一起成立工作组,确保这些专业技术员工能够顺利进入新的工作岗位。(记者孙晓玲)


文章关键词:本田 关闭 英国汽车制造厂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威佳东风本田4s店荣获映象网2019年度“最值

    郑州威佳东本4s店作为东风本田品牌的发扬者,最为幕后的实干者辛劳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诚信,忠厚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神。恭喜郑州威佳东本4s店荣获2019年度最值得信赖经销商奖。

  • 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上市 加入紧凑SUV竞争

    11月30日,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根据配置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

  • 东风本田频繁召回、B柱断裂 质量问题引人忧

    日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召回公告,决定自8月30日起,召回2018年3月8日至2019年8月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9款INSPIRE汽车,共计29297辆。

  • 雅阁雨天高速行驶频现"失速",本田车主再维权

    6月以来,全国出现多起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在高速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的情况。截至目前,相关投诉已累计达到35起。由于广汽本田4S店对于问题车辆的处理、答复,多为“查不出问题”、“建议更换高品质油品”等,且本田厂家方面也仍未发声,一众本田车主又再次踏上漫漫维权路。

  • 东风本田新款XR-V正式上市 售价12.79-17.59万元

    东风本田新款XR-V于今晚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2.79-17.59万元。新车在外观及配置上都做了升级,值得关注的是,其换装了思域同款1.5T(220Turbo)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轿车需求放缓 本田在美减产雅阁/思域

    据美联社4月20日报道,随着消费者逐渐转向购买SUV和卡车车型,轿车需求量放缓。本田宣布从今年8月份开始将暂时关闭美国俄亥俄州Marysville组装厂的第二条生产线,复产时间尚未公布,今年的可能性不大。

  • 2019上海车展:东风本田X-NV概念车亮相

    据外媒Autoevolution 4月16日报道,本田X-NV概念车在上海车展上崭露头角。虽然此次亮相也属于本田Sports EV系列,但完全有别于去年预览的复古车。

  • 本田宣布2021年将结束土耳其汽车生产

    本田土耳其公司4月8日宣布,将于2021年结束在土耳其的汽车生产。本田计划关闭工厂并为约1100名员工提供再就业援助等。随着全球汽车业逐渐推进电动化,本田认为有必要谋求产能优化。

  • 本田中国3月销量超12万辆

    近日,本田中国发布3月份销量数据,根据数据,2019年3月份本田汽车在中国市场终端销量为122,744辆,同比上涨25.8%,今年1-3月本田汽车在中国市场终端累计销量为335,134辆,同比上涨了11.4%。

  • 本田拟2025年实现电气化

    据外媒3月6日报道,本田汽车公司宣布,到2025年,本田在欧洲销售的全部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此前,本田公司原计划到2025年欧洲车型阵容的三分之二实现电气化。由于目标的难度提升,本田希望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组合来实现目标。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