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2019上海车展:东风本田X-NV概念车亮相

2019年04月18日09:28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外媒Autoevolution 4月16日报道,本田X-NV概念车在上海车展上崭露头角。虽然此次亮相也属于本田Sports EV系列,但完全有别于去年预览的复古车。

  该概念车的设计与之前XR-V的设计直接相关。反过来讲,这就类似于本田HR-V被称为Vezel的中国市场版本。就像丰田EV-crossover,车头部分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旨在表明这款车型的环保性。然而,为了吸引年轻买家,本田选择保留一些装饰部件。

  虽然,从后面看,该款概念车并不像HR-V / Vezel,因为它具有环绕式尾灯。但是车顶和车窗仍然与HR-V的相似。

  本田X-NV概念车还配置了新的车轮、包层和精致的小镜子。2019年下半年当本田汽车中国技术公司和东风公司合资进入X-NV生产时,其中一些部位可能有待改变。

  本田最近宣布,计划到2025年本田将20款电动车型(包括混合动力车)引入中国市场。该公司2018年已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GAC)发布了Everus VE-1。

  (实习编译:艾扎 审稿:李宗泽)


文章关键词:上海车展 东风本田X-NV 概念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