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雷克萨斯公布LM MPV预告 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2019年04月11日09:18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外媒4月9日报道,日前,雷克萨斯官方证实,计划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名为LM的全新豪华MPV,并发布该车的首张预告图。

  结合雷克萨斯官方最新发布的预告图以及惯例来看,LM和雷克萨斯的大多数车型一样,都将基于丰田对应车型打造,外媒猜测LM可能基于第三代Alphard。

  雷克萨斯将LM列为旗舰车型,是继该品牌豪华轿跑LC、豪华轿车LS、全尺寸豪华SUV LX和豪华游艇LY之后,雷克萨斯推出的第五款旗舰产品。据悉,雷克萨斯LM将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据此前报道,雷克萨斯已为LM 350和LM 300h注册了商标,这表明该车至少推出两个动力版本,其中一款是混合动力。

  此外,在美国,MPV的市场销路有限,仅有少数几款车占主导地位,因而雷克萨斯LM进驻美国市场的可能性不大。相反,雷克萨斯在美将专注于扩大其跨界车和SUV产品。

  (实习编译:张颖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雷克萨斯 LM MPV预告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