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现代发布全新索纳塔官图 轿跑式设计极具动感

2019年03月11日10:59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3月6日报道,韩国现代公司将于本月在国内市场推出全新2020款索纳塔轿车,率先公布了该车的官图。新车采用四门轿跑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具运动美感。

  现代高级副总裁、设计中心负责人Lee Sang-yup认为新款索纳塔的“短前悬,倾斜的车顶弧线与低后备箱盖设计共同营造出非凡的平衡感,现代标志性的镀铬元素从车头部延长至引擎盖,使之在视觉上更具延伸感。此外,还内置发光二极管照明。所有这一切使得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获得生命力。”所谓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是指追求比例、结构、造型及技术四大要素的完美和谐。

  新款索纳塔在2014年3月推出的索纳塔7的基础上进行了完全改造。外观方面,新款索纳塔具有宽,并且线条分明的长引擎盖和圆滑车顶。底盘较低,车身高度降低30毫米,宽度增加25毫米。车轮轴距延长35毫米,总长度延伸45毫米。

  现代家族式的Cascading Grille络栅使车辆极具跑车动感,与刚劲而庞大的引擎盖平滑相连。另一个亮点在于两条铬线将车窗和日间行车灯连接在一起。超宽尾灯也从视觉上拉大了车身宽度。

  该车共推出4种型号:油电混动、2.0升汽油、2.0升液化天然气以及1.6升涡轮增压汽油版。目前市面上的索纳塔也包括这四款,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新款索纳塔起价为235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3.98万元)。更多细节将在近期公布。

  (实习编译:董瑾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现代 索纳塔 官图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面对竞品优势渐失 北京现代销量再下滑

    最新公布数据显示,3月份,北京现代销量仅34,890辆,同比下降22%。今年一季度,现代全球业绩持续恶化,北京现代在华市场销量下降幅度高达51.1%。根据乘联会数据,北京现代今年一季度共售出整车10.82万辆,

  • 现代·起亚全新一代K3纯电动预计6月上市

    依托于集团的技术积淀和品质背书,东风悦达起亚在电动车领域稳步向前,不仅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成为90后出行新选择,而且全新一代K3纯电车型将于6月正式上市,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出行新选择。

  • 现代汽车因ABS模块存隐患召回部分车辆

    近日,记者从质量发展局获悉,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6月30日起召回以下车辆。

  • 北京现代和润正通4s店荣获映象网2019年度“最值

    北京现代和润正通4s店作为北京现代品牌的发扬者,最为幕后的实干者辛劳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诚信,忠厚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神。恭喜北京现代和润正通4s店荣获2019年度最值得信赖经销商奖。

  • 北京现代双车齐发 樊京涛:我们没有掉队

    昨日,在梦幻5D山城重庆,伴随着青春洋溢的盛大音乐派对,北京现代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两款新车,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正式迎来上市。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