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售价14.98万元 长安欧尚A600 EV上市

2019年03月13日10:31  来源:汽车之家

5034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19款长安欧尚A600 EV 6座板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一款车型,售价为14.98万元,官方尚未公布补贴后售价。新车搭载最大功率90千瓦(122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为405公里。

长安汽车 欧尚EV 2019款 A600 EV 6座
长安汽车 欧尚EV 2019款 A600 EV 6座
长安汽车 欧尚EV 2019款 A600 EV 6座

  欧尚A600 EV在外观样式上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六边形中网采用横拉条前进气格栅,将头灯连接起来,配合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整体层次分明,简洁大方。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725/1685mm,轴距2680mm。

长安汽车 欧尚A600 2018款 1.5L 手动精英型

  『上图为2018款长安欧尚A600 燃油版车型』

  内饰方面,该车以黑色为主,搭配银色配饰。仪表显示屏和7英寸中控触控屏在同一水平面上,中控台下方配备规整的物理按键,分区清晰、布局合理。多媒体系统支持蓝牙电话、外接音源接口(AUX/USB/iPod等)、手机映射配等功能。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带摄像头的右侧后视镜、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行车影像记录仪、电动天窗等,并可以选装电池加热功能。

长安汽车 欧尚EV 2019款 A600 EV 6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90千瓦(122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为405公里,具有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方式,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较少,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姜田双)

文章关键词:长安 欧尚A600 EV 上市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安欧尚X7热销 欧尚X7 EV亮相发布

    长安欧尚X7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关注度持续攀升,上市首月销量破万,目前累计订单达到38104辆。承接长安欧尚X7的爆款热销和当红之势,长安欧尚X7 EV顺势诞生,丰富了长安欧尚汽车的产品系列,为客户带来更多车型选择。

  • 宝能全面接盘 相守八年的长安PSA解散

    2019年末最后一天,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汽车”)终于彻底退出与标致雪铁龙集团(简称“PSA”)所设的合资企业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长安PSA”),剥离掉了这一长期亏损的资产。

  • 宝能接盘长安标致雪铁龙:门外汉造车 能否再抄

    2019年12月31日晚间,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与深圳前海锐致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所持有的长安PSA一半股权全部转让,转让额为16.3亿元。

  • 试驾长安锐程CC 1.5T

    长安锐程CC作为睿骋CC的改款车型,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变。而被问到为何改名字时,厂商也直言有“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的寓意。

  • 长轴距宽适中级车长安锐程CC上市 售8.49万元起

    今日,长安锐程CC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了5款车型,官方售价为9.49万-12.89万元,购车即享10000元现金优惠,惊喜劲爆价为8.49万-11.89万元,同时还推出了“限时进享”礼遇: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用户购车即享金融礼、置换礼、尊享礼、流量礼。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