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更换欧尚LOGO 长安铃木启悦申报图曝光

2020年05月27日09:09  来源:中国网

5034

  记者日前从工信部获悉到长安铃木启悦的变更信息。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位于车头车尾及轮圈中央处的LOGO均更换为欧尚的品牌LOGO,同时尾标也由此前的“ALIVIO”改为启悦。

  外观方面,新车与2015款长安铃木启悦几乎一致,仅在细节之处略有改动,包括前脸中网的熏黑处理以及更换了车标。

  启悦是长安铃木在2014年推出的紧凑型车,车身尺寸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搭载最大功率122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据了解,铃木在2018年底宣布正式退出中国市场,长安收购了铃木所持的长安铃木股份,成为长安汽车的全资子公司。虽然长安表示会继续推进长安铃木在中国市场的经营,但在近两年时间里其并未有更新换代车型推出。

  此外,长安欧尚截至目前并没有轿车业务,因此,此次长安铃木启悦换标或预示着长安将启悦纳入其业务范围。


文章关键词:欧尚 LOGO 长安铃木启悦 申报图 曝光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安欧尚X7热销 欧尚X7 EV亮相发布

    长安欧尚X7自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关注度持续攀升,上市首月销量破万,目前累计订单达到38104辆。承接长安欧尚X7的爆款热销和当红之势,长安欧尚X7 EV顺势诞生,丰富了长安欧尚汽车的产品系列,为客户带来更多车型选择。

  • 售价14.98万元 长安欧尚A600 EV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19款长安欧尚A600 EV 6座板正式上市,新车共有一款车型,售价为14.98万元,官方尚未公布补贴后售价。新车搭载最大功率90千瓦(122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综合续航里程为405公里。

  • 商旅MPV欧尚科尚正式上市

    1月17日,欧尚汽车宣布商旅MPV科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为9.68万-12.98万。此外,科尚有望于今年二季度推出1.5T+7DCT车型。

  • 欧尚COSMOS内饰官图发布

    COSMOS是欧尚汽车打造的全新MPV车型,备受消费者的关注。近日,爱卡汽车从官方获得了COSMOS的内饰官图。新车外观上采用了从COS1°上延续而来的家族式设计,内部空间也极为宽敞。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