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英菲尼迪明年将退出西欧 专注于中美两大市场

2019年03月14日10:41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12日报道,日产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表示,将于明年初退出西欧市场。该公司计划重组其全球业务,注意力将转向中国和美国两大市场。

  英菲尼迪表示,2019年年中之前将停止在英格兰桑德兰工厂生产英菲尼迪Q30和QX30两款车型。这两款车面向全球市场销售,但仅在该厂生产。

  英菲尼迪在欧洲很难与奥迪、宝马和梅塞德斯-奔驰等本土豪华车品牌竞争,因此英菲尼迪计划转向机会更大的市场。英菲尼迪首席发言人特雷弗•黑尔(Trevor Hale)表示:“西欧仍然是高档车最具挑战和竞争力的区域市场。”而英菲尼迪2018年在西欧的销量几乎减半,降至5800辆。

  该公司表示,英菲尼迪将继续在俄罗斯和东欧销售汽车。

  黑尔表示,“英菲尼迪一直难以有效满足严格的欧六排放法规及其他监管要求。英菲尼迪在西欧的商业现实是,根本没有一项可行且可持续的业务,尤其是考虑到监管方面的挑战。”若退出西欧市场,从2021年起,英菲尼迪就可以专注于大部分产品组合的“电气化”,并停止柴油车的供应。

  该品牌计划将更多精力放在北美的跨界SUV产品线上,在未来5年在中国市场推出5款全新或大幅重新设计的车型,提高销售质量和剩余价值,并与日产实现更多的协同效应。该公司表示:“这是英菲尼迪成为高端市场顶级挑战者品牌愿景的一部分。” (实习编译:莎日娜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英菲尼迪 西欧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英菲尼迪北美业务换帅 将由营销老将担纲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24日报道,英菲尼迪任命Jeff Pope为美洲区副总裁,他将负责英菲尼迪北美地区的业务,同时监督这一品牌的战略方向、计划、零售和营销情况。

  • 英菲尼迪公布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上海车展首发

    据外媒4月2日报道, 2019上海车展即将于4月16日拉开帷幕,此时各大汽车制造商正加紧推出新车和概念车的预告。近日,英菲尼迪发布了运动型概念车Qs Inspiration的预告图,该车将会在本届车展上亮相。

  • 退出西欧 英菲尼迪将在华推5款新车

    日产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日前正式公布了重组计划,将于2020年退出西欧市场,集中优势资源,专注中国和美国两大市场。未来五年,英菲尼迪将在中国投放5款新车,并强化在北美的SUV阵容。

  •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据美国媒体1月15日报道,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纯电动概念车在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中正式发布。这款SUV属于一款中型跨界车,基于英菲尼迪即将推出的电动平台打造,

  • 英菲尼迪电动跨界概念车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据美国《汽车新闻》消息,英菲尼迪公布了首款电动跨界车QX Inspiration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本月将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