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车入豫 > 正文

Polestar公布中文品牌名 命名“极星”

2019年04月03日10:06  来源:中国网

5034

  近日,中国网从官方获悉,Polestar中文品牌名正式定为“极星”。官方解释为:极星是一颗指引之星,不再只驻守于北天极,将奔行和照耀在电动化浪潮流经的每一个方向,以追求极致的精神,引领时代航向。 

  Polestar于2017年10月17日在上海宣布成为一个全新的独立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作为沃尔沃旗下的独立品牌,Polestar已经推出首款车型Polestar 1。 

  第二款车型Polestar 2也将于4月12日上市,新车基于CMA架构开发,未来将在成都工厂生产,此前公布其预售价为30-55万元,该车搭载72kWh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500km,EPA工况续航里程约442km。

文章关键词:Polestar 中文品牌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Polestar首家独立研发中心选址英国

    据英国路透社5月8日报道,瑞典豪华电动汽车制造商Polestar 5月8日表示,将在英国设立研发中心以开发未来的乘用车。Polestar由沃尔沃集团及其中国母公司吉利控股集团所共有。

  • 剑指特斯拉Model 3 沃尔沃Polestar 2预告图首发

    据美国媒体报道,沃尔沃集团旗下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首次发布第二款车Polestar 2预告图,揭示了新车尾灯设计,接下来一段时间会有更多细节发布。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