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福特拟未来三年在华推出30多款新车

2019年04月08日10:30  来源:环球网综合

5034

  据英国路透社4月3日报道,福特汽车计划未来三年内在中国推出30多款新车型,其中电动车型占10款以上。福特希望通过此举扭转在中国市场下滑的销售业绩。

  福特此前宣布,2018年起至2025年将在中国发布50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而本次声明显然进一步明确了时间安排。

  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陈安宁表示,福特中国公司正努力改善与中国合资伙伴的关系,招聘、选拔更多了解中国市场的人才,力图实现团队本地化管理。他认为福特的新计划旨在“让公司在市场中获得更多动力,取得突破。”

  中国是福特汽车全球第二大市场,2017年底销售开始下滑,同比下降6%,之后的2018年销量更是同比下降37%。福特认为,其销售危机主要在于缺乏新产品。

文章关键词:福特 新车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为防疫情蔓延 通用、福特、FCA将关闭部分美国工

    据记者获悉,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通用、福特及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于3月17日达成协议,同意削减美国工厂的产量,并限制工人人数。

  • 宝马、福特召回部分缺陷车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9日消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备案了缺陷车辆召回计划。

  • 长安福特9月批售销量创新高 环比增长46%

    9月,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全系产品批售销量与上月环比增长超46%,达到24949台,创年内单月批售销量新高。与此同时,终端零售销量层面保持稳增长,达到21651台,增长1%。

  • “旗舰”皮卡福特F-150 LTD正式上市 售57.28万

    昨日,福特旗下全新旗舰豪华皮卡车型——全地形头等舱福特F-150 LTD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57.28万元。福特F-150 LTD作为F-150全系车型中金字塔顶端的旗舰豪华车型,

  • 三车齐发恐难扛重任 长安福特销量困局依然待解

    8月16日,长安福特一口气带来三款新车,但无论是衍生车型福克斯Active、还是“高高在上”的新锐界ST、亦或是“自降身价”的全新金牛座,似乎都只能扮演“锦上添花”的角色,难以扛起提振长安福特销量的重任。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