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大众将在纽约车展发布概念皮卡Tarok

2019年04月17日09:46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15日报道,大众将在纽约车展上发布紧凑型皮卡概念车Tarok,旨在测试消费者对层叠式设计的反应。

  大众于2018年在巴西首次公布了Tarok概念车,这款车型将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在南美投产。但由于进入美国市场需要交纳25%的关税,大众目前并不打算让Tarok进入美国市场。

  Tarok由大众MQB通用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为193.5英寸(约4.9米)。折叠货箱挡板的设计可以让4英尺(约1219mm)长的货箱延长26英寸(约660mm)。后挡板向下折叠后,货箱的长度可超过8英寸(约2.4米)。大众表示,如果折叠货箱挡板,后座可以向前折叠,车内就可以保持干燥。

  Tarok采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中控台上的旋钮可实现全时全轮驱动,驾驶员根据地面状况调整Tarok的驾驶情况。

  这款南美概念皮卡车内部配有9.2英寸的触屏娱乐系统,以及大众的可配置电子座舱仪表盘。

  美国大众经销商表示,Tarok是大众缺少的一款主要车型。

  (实习编译:张紫钰 审稿:李宗泽)


文章关键词:大众 纽约车展 概念皮卡 Tarok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后探访4S店:日系价格坚挺到底 大众帕萨特“

    虽然记者到访时正值工作日下午,一些日、德系车企4S店的“门庭若市”甚至给人一种节假日的错觉,虽然经历了艰难的2、3月,但从4月开始,强势合资品牌摆脱疫情阴霾的速度似乎比想象更快。

  • 投资35亿元人民币 大众自建电池工厂

    日前记者获悉,大众汽车集团宣布投资4.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35亿元)建立锂电池工厂,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最早将于2023年开始投产,初始产能为16GWh。

  • “五五购物节”倒计时 上汽大众有啥料?

    伴随日前上海市政府出台的《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政策》,今年劳动节假期,上海市即将启动全城嗨购的“五五购物节”。作为《若干政策》中的“五大消费”之一,

  • 大众、宝马加快重启工厂 欧洲汽车业有序恢复生

    大众汽车于周一(4月27日)重启了德国沃尔夫斯堡工厂。同日,宝马汽车也加快了发动机工厂的生产速度。随着各国政府开始放宽对工厂的封锁措施,欧洲汽车制造商正逐步重启生产。

  • 大众制定全新规划 重振斯柯达在华销量

    记者日前获悉,大众汽车正在制定一项全新计划,以重振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日渐低迷的销量。大众方面最近已经与合资伙伴上汽集团结束了谈判,进一步确认了商讨帮助斯柯达走出困境的更多事宜。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