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外媒:戴姆勒拟将奔驰成本压缩60亿欧元

2019年04月23日10:00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路透社4月20日报道,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称,即将于5月任职戴姆勒CEO的康林松(Ola K llenius)计划在2021年之前,对梅赛德斯-奔驰执行高达60亿欧元(合人民币452亿元)、对戴姆勒卡客车部门执行高达20亿欧元(合人民币150亿元)的成本节约、效率提高计划。

  该杂志称,戴姆勒计划裁员1万人,但没有透露消息来源。戴姆勒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不过此前该公司已经确认,不会在2020年底前强制裁员。

  今年2月戴姆勒曾表示,在贸易战、电动车开发成本上升和行业低迷的冲击下,去年第四季度营业利润锐减22%。公司将采取成本节约措施应对。

  据《经理人杂志》报道,戴姆勒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的工厂生产的约 3万辆汽车出现电子元件故障,需要返工维修,导致了生产延误,造成约20亿欧元(合人民币150亿元)的收入缺口,可能会使第一季度收益下降多达5亿欧元(合人民币38亿元),具体数据将于4月26日公布。

  (实习编译:李期扬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戴姆勒 奔驰 成本压缩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戴姆勒和沃尔沃成立氢燃料卡车合资企业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和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已就新的氢燃料卡车合资企业达成协议,将建造以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运输工具和公共汽车,以实现环保运输。

  • 博世与戴姆勒合作无人驾驶自动泊车获批试运行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23日报道,博世和戴姆勒合作研发的世界上首个无人驾驶汽车自动代客泊车系统已获准在德国试运行。该系统将应用于位于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博物馆停车场,满足四级完全自动驾驶标准(L4)。

  • 北汽购买戴姆勒约5%股份 双方强化合作关系

    23日,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集团”)宣布投资戴姆勒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戴姆勒”),目前持有戴姆勒股份公司5%股份。据了解,北汽集团通过其100%控股子公司Investment Global Co. Ltd.购买了戴姆勒股份公司约5%的股份。本次交易包含2.48%的直接持股以及获得额外等同于2.52%股份投票权的权利。

  • 戴姆勒再发盈利预警 预计Q2息税前亏损16亿欧元

    据美国《汽车新闻》7月12日报道,戴姆勒12日对投资者发出预警,预计第二季度息税前将亏损16亿欧元(约合124亿元人民币),而上年同期集团获利26亿欧元(约合201.7亿元人民币)。

  • 宝马戴姆勒、大众福特 自动驾驶圈又添新团伙

    自动驾驶圈近来可真热闹,抱团者一波接一波!雷诺-日产联盟牵手Waymo、日本八大车企入股Monet的热度还未散去,宝马&戴姆勒、大众&福特又来“凑热闹”。

  • 召回6万辆 盈利预期再下调 戴姆勒遭遇了什么?

    近日,因排放作弊戴姆勒被德国政府勒令召回6万辆奔驰柴油汽车。此后不过两日,戴姆勒方面就宣布将进一步下调盈利预期。而值得关注的是,这已经是戴姆勒一年以来第三次下调盈利预期。

  • 康林松接掌戴姆勒 建立新架构、全面推进电动化

    周三,戴姆勒集团的股东们批准建立新的集团架构,这是自与克莱斯勒合并以来最大的一次公司重组。戴姆勒集团将被拆分为三个独立的部门,包括汽车、卡车和金融服务部门。

  • 吉利戴姆勒合资组建出行公司 各持股50%

    日前,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旗下的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戴姆勒集团旗下的戴姆勒移动服务公司合作共同组建新出行公司。新公司定名为蔚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星科技”),

  • 戴姆勒宣布Smart品牌将退出北美市场

    据英国路透社4月30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宣布,微车品牌Smart将于今年年底退出美国和加拿大市场。

  • 戴姆勒一季度营业利润下降16% 奔驰销量下滑4%

    据英国路透社4月26日报道,戴姆勒汽车集团日前发布2019年一季度财报,营业利润为2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8亿元),同比下降16%,主要原因是奔驰汽车销量下降4%,汽车原材料成本上升以及对重型卡车部门的投资增加。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