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2019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将达150万辆

2019年04月29日09:12  来源:央视网

5034

  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日前表示,将研究更多优惠措施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翻倍。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0.4万辆和29.89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1倍和1.1倍。而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和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上,记者看到,随着5G、移动互联等先进技术的应用,不仅助力整车的智能化,也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发展提供了帮助。

  对比传统燃油车2018年超过10%的负增长,眼下几乎所有汽车生产企业均押宝新能源车,这同时也带动了产业链上下游的创新动力。工业和信息化部新闻发言人日前表示,将加快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优化公共充电桩布局,在研究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基础上,给予更多使用环节的优惠措施。预计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将达到150万辆。


文章关键词:中国 新能源汽车 产销量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通部:中国ETC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提供服务

    近日,记者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中国ETC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提供服务。全国各地车主均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ETC服务专区或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ETC服务平台免费在线申办ETC,并在今后持续享受相关多元服务。

  • 大众中国入股国轩高科 成公司第一大股东

    记者获悉,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于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国轩高科与大众中国签订《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之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暨战略合作协议》。

  • 产销量结束21个月连降 中国汽车市场回暖进行时

    中国汽车市场逐渐摆脱疫情的影响,回暖正在成为主旋律。

  • 大众中国召回部分进口途威 外观件有脱落风险

    近日,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得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

  • BBA一季报遭冲击 中国市场成“关键先生”

    在疫情影响下,一季度BBA汽车业务,除宝马因去年同期“特别项目”导致基数较低,个别财务指标实现正增长外,BBA各主要财务指标均出现下滑。对比来看,宝马以近48万辆继续在销量上保持引领;奔驰在营业收入、息税前利润、销售回报率上实现领先;奥迪方面则依然垫底BBA。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