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三菱日本推出帕杰罗终极版 限量700辆

2019年04月30日09:47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站4月26日报道,三菱汽车近日宣布对第四代帕杰罗进行小幅升级,并在日本市场公布一款帕杰罗终极版(Final Edition)。

  据悉,帕杰罗终极版限量700辆。该车内部采用7.0英寸显示屏,真皮座椅,并配置了车顶行李架和其他设计。这款车仅提供一个动力系统,即搭载3.2升柴油发动机,动力达190马力,峰值扭矩325磅英尺(约440.6牛米),匹配五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四驱系统。

  第一代帕杰罗于1982年开始在日本发售。第二代帕杰罗于20世纪90年代推出,其在日本发售后的一个月内,一直是销量最高的车型。但目前,每年仅能售出几百辆。第三代帕杰罗在美国市场的版本(即Montero),已于2006年停产。

  虽然帕杰罗将退出日本市场,但这并不表示帕杰罗将完全退出历史舞台。三菱计划在今年8月停止在日本市场销售帕杰罗,但其他市场不受影响。不过,由于如今的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这一车型的命运还是未知数。未来帕杰罗可能会和日产新款Armada使用一个平台。

  (实习编译:张紫钰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三菱 日本 帕杰罗终极版 限量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悬架系统因存隐患 三菱汽车召回部分进口帕杰罗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 广汽三菱鑫越菱4s店荣获映象网2019年度“最值得

    遥想辉煌的过去,霸占巅峰的期待,用每个客户发自内心的笑容,温暖留着汗水的脸庞,过去的辉煌不是终点,霸占巅峰才是不懈努力的方向,恭喜广汽三菱鑫越菱4s店荣获2019年度最值得信赖经销商奖。

  •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级

    据英国媒体 2月12日报道,改款三菱ASX紧凑型SUV的官图近日发布,新车将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改款车型主要改进了外观设计,动力系统变化不大。

  • 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SUV

    据美国媒体1月29日报道,三菱汽车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汽车展上展出SUV概念车Engelberg Tourer,首先发布了该车的预告图,延续SUV系列的风格和实用性。

  • 有望引进国内?三菱D:5 Delica官图发布

    曾经的Delica,是三菱最负盛名的商用车代表。此次,三菱正式发布了三菱D:5 Delica的新车官图,其定位介于MPV和SUV之间,属于跨界MPV。新车的内部采用六座布局设计,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