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保时捷因“柴油门”在德被罚5.35亿欧元

2019年05月09日08:48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英国路透社5月8日报道,由于柴油汽车尾气排放造假,大众集团旗下豪华汽车品牌保时捷日前在德国被判处5.35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0亿元)的罚款。

  德国斯图加特检察院表示,保时捷公司不会对罚款提起上诉,将结束对该公司柴油发动机排放的调查。斯图加特检察官表示,该公司的研发部门忽视了其应该履行的法律义务,最终导致销售的柴油车排放污染水平过高。

  此前,德国检方曾对大众和奥迪分别处以1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6亿元)和8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0亿元)的罚款,理由是这些公司缺乏监督,其管理人员未能阻止高污染汽车上路。

  2015年9月18日,美国当局指控大众集团在柴油车上安装违法排放软件,以逃避尾气排放控制。检方随后对大众及其子公司保时捷和奥迪进行了一系列的排放测试和违反环境法的调查,大众集团目前已支付3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2275亿元)的罚款。

  (实习编译:郑芙红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保时捷 柴油门 被罚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