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保时捷最老车型将被竞拍 全球仅存1辆

2019年05月16日09:03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日本经济新闻》5月15日报道,大型拍卖行苏富比5月13日宣布,将拍卖德国保时捷的最古老车型“Type 64”。该车型的车身带有保时捷的名字,生产于1939-40年,总共仅有3辆。据悉只有1辆现存于世,预计成交价将超过2000万美元。

  据悉这辆车的主要部分仍保留生产时的样子,但状态良好,可以行驶。拍卖将于8月15-17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雷进行。

  Type 64是在纳粹德国时期,为了在原计划1939年举行的柏林至罗马汽车拉力赛上炫耀德国汽车产业的水平,利用当时为国有企业的大众的车身制造而成。(记者 王欢)


文章关键词:保时捷 最老车型 竞拍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