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玛莎拉蒂将采用宝马无人驾驶技术

2019年05月16日09:02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汽车新闻》5月14日报道,菲亚特董事长约翰•埃尔康(John Elkann)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旗下的各品牌中,玛莎拉蒂将率先使用宝马公司研发的无人驾驶技术。

  埃尔康5月13日表示,这项技术将支持高速公路辅助驾驶,但他并未提到何时会在玛莎拉蒂各车型中采用这项技术。

  2017年,菲亚特克莱斯勒加入了宝马牵头的无人驾驶技术联盟。同时,菲亚特克莱斯勒还同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子公司Waymo以及汽车供应商安波福在无人驾驶汽车开发方面有合作。

  另外,玛莎拉蒂在2019年第一季度的销量急剧下跌32%。由于其产品线不完备,中国市场的需求量也大幅下降,玛莎拉蒂步履维艰。

  (实习编译:张紫钰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玛莎拉蒂 宝马 无人驾驶技术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高管豪言:玛莎拉蒂永不放弃内燃机!

    近日,玛莎拉蒂北美CEO Al Gardner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玛莎拉蒂永远不会舍弃内燃机而成为一个完全电动化的品牌。”

  • 玛莎拉蒂将步入电动化进程 不会放弃内燃引擎

    据美国媒体5月6日报道,玛莎拉蒂北美区域负责人加德纳(Al Gardner)表示,玛莎拉蒂将在2022年之前对旗下车型进行全面更新,同时会顺势而为,推出一系列电动、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车。但玛莎拉蒂不会全面电动化,将继续保留内燃机。

  • 麦明凯:FCA考虑结盟兼并 不会出售玛莎拉蒂

    据英国路透社3月5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首席执行官麦明凯(MikeManley)于3月5日在日内瓦车展上表示,如果结盟和兼并行得通,则公司对这样的机会持开放态度,并重申不会出售旗下豪华品牌玛莎拉蒂。 

  • 玛莎拉蒂升级意大利总部工厂 明年投产电动超跑

    据英国媒体2月12日报道,意大利跑车制造商玛莎拉蒂称,Alfieri电动超跑将在总部摩德纳工厂(Modena)投产,第一批预生产电动跑车将于明年下线,与特斯拉电动汽车展开较量。

  • 玛莎拉蒂拟制定全新策略 欲挽救销量颓势

    据英国汽车杂志1月31日报道,玛莎拉蒂公司汽车销量惨淡,盈利额持续下跌,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新任CEO曼利欲实施改革,挽救颓势。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