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 正文

8.68万起售 国六皮卡全新汽油风骏7上市

2019年05月22日10:03  来源:新华网

5034

  5月20日,中国首款国六排放皮卡---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在北京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8.68万元起,即日起购买全系车型均可享受金融“1年0息”和置换“最高3000元补贴”双重大礼。“皮卡领导者”长城皮卡,在全国即将全面推行国六排放标准之际,用行动助力国家蓝天保卫战,开启中国皮卡国六新时代。

  一步到位国六B 满足最严排放标准

  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的GW4C20B发动机技术是长城旗下重磅车型哈弗H9同款发动机,久经市场检验,一直以动力强劲、经济节油、安全可靠著称,被评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 

  (长城自主研发GW4C20B发动机)

  在绿色环保方面,其国六燃油排放系统,联合联电进行精细化标定,通过电子节气门、废气涡轮增压和GDI技术合理控制,完全满足全新国六B排放标准。缸内直喷技术,燃烧效率更高,动力输出更大,经济性更好。实现绿色环保理念同时兼顾动力油耗达到最佳平衡点。

  在动力方面,因采用多种领先技术,应用双流道涡轮增压器,动力输出更佳强劲,应用DVVT技术,提高发动机功率与扭矩,令最大功率可达120kw,扭矩高达330Nm,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

  而油耗表现上,更好于行业任何一款皮卡汽油动力,百公里油耗两驱版8.6L,四驱版8.9L,油耗成本每公里仅需人民币6毛钱。

  新一代互联网皮卡 打造SUV级驾乘体验+智能安全标杆

  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不仅“绿色高扭节油”,因搭载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用潮流智能网联科技,令使用体验完全不同,也称“新一代互联网皮卡”。对着屏幕说“风骏 你好”,唤醒语音控制系统,可以实现音乐播放、线路导航、开启空调、查询天气等等功能,满足各种网联生活服务需求。

  引领皮卡绿色消费助力蓝天保卫战 蓝风体验营启动

  在上市现场,主题口号为---“保卫蓝天 绿色畅行 环保公益”的长城皮卡“蓝风体验营”也正式启动,作为重要的区域上市、试驾活动,体验营将全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引领中国皮卡绿色消费、助力国家蓝天保卫战。北京是“蓝天体验营”区域活动首站,陆续活动将在全国展开,而随着下半年纯电动皮卡上市,未来的氢燃料皮卡推出,长城皮卡再一次引领和推动着中国皮卡行业的发展。

  在中国,长城皮卡坚持打造皮卡---民生车、家庭万能车、生活者之车的多定义、多功能,令其成为消费者身边“多面手”。而随着全新汽油国六风骏7上市,长城皮卡将以21年销量第一、全球150万用户质选为基础,不断推动自身的科技创新、技术领先,对产品升级、排放升级,为中国皮卡行业树立旗帜,引领行业实现全面升级。

文章关键词:国六 皮卡 汽油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六”未平“疫情”又起 平行进口经销商艰难

    王存表示,“国六”对于平行进口车是一道闸门,而疫情更是令其雪上加霜。天津市平行进口汽车流通协会则指出,受疫情影响,平行进口汽车企业无法复工,库存车辆无法销售,

  • 国内4S店综合复工效率仅37.34% 有业界人士呼吁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以下简称流通协会)发布最新一期“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显示,2月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环比上升29.5%,位于警戒线之上。

  • 工商联建议延缓实施国六标准稳定汽车消费

    3月2日,新京报记者从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获悉,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针对汽车经销行业提出对策和建议,其中包括延缓实施国六汽车标准、尽快出台稳定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等。

  • 国六标准有望延期?疫情期促进汽车消费又一利好

    疫情期间,为稳定和鼓励汽车消费市场,商务部称将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出台进一步稳定汽车消费的政策措施。而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有关国六排放标准延期实行的倡议被热议。虽未尘埃落定,但这一倡议被行业普遍看好。业内人士也指出,受疫情影响的汽车市场或迎“冰点”,而一系列促进措施也将有效助力其回暖。

  • 重点区域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具备提前实施国六条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通报了调研和走访重点区域、珠三角地区、成渝地区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的情况。

  • 满足国六排放的探界者 油耗究竟有多低?

    都说金秋十月,最不容错过的就是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说走就走容易,选择合适的座驾却要费些脑细胞。要颜值在线,还能应对复杂路况,要速度奔放,油耗也能称心如意,如此说来,确实有一款车符合大家的预期,

  • "国六"推高经销商库存 二手车全年预计超1500万

    8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9.4%,同比上升7.2个百分点。流通协会方面表示,国五清库后,国六政策有所回收,客户积累不足导致近两个月销量低迷;同时,9、10月份秋季车展活动集中,部分消费者将需求延迟在车展期间释放,库存压力依然较大。

  • 国六之后有国七 排放监管越来越严

    8月8~9日,在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上,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倪红发表主题为《移动源排放法规发展状况和趋势》的报告,她表示温室气体协同减排是未来监管需要考虑的问题,

  • 国六、补贴、氢燃料电池发展背景下 中重型车面

    在排放要求日益严格、国六标准提前实施、电动化成为大势所趋的背景下,中重型车也正在抓住机遇谋求零排放的有效路径。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上,《中国汽车报》记者对能源基金会中国交通项目主任龚慧明和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中国项目负责人何卉进行了采访,从政策、技术路线及市场等方面,探讨了中重型车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 上汽大通郑州海益通国六现车已到店

    还记得年前做的计划吗?希望今年自己买辆车,解决上下班的交通问题,为家人提供舒适的出行。然而时光飞逝,现在已经是7月了,2019已过一半,还没车到底是经济的顾虑,还是对购车安全的担忧,毕竟辛苦工作也是为了,让家人的衣食住行更好一些。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