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奇瑞召回4000辆艾瑞泽7e 因充电控制软件问题导致发动机熄火

2020年01月16日09:36  来源:中国网

5034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日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1月15日起,召回2015年11月10日至2016年11月17日期间生产的奇瑞艾瑞泽7e汽车,共计400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车载充电机充电控制软件策略问题可能造成充电机损坏和慢充保险丝熔断,车辆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误触发异常高压保护引起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由于车辆控制器总成控制软件策略问题,车辆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误触发异常高压保护引起发动机熄火,存在安全隐患。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查刷新电控系统及车载充电机数据,并更换车辆慢充保险丝,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受调查影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电话、短信、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相关客户与就近的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指定艾瑞泽7e经销商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车主可拨打厂家热线电话400-883-8888,或联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指定艾瑞泽7e经销商咨询相关事宜。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文章关键词:奇瑞 艾瑞泽 充电控制软件 发动机熄火 安全隐患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德国邮政子公司携手奇瑞开拓中国电动货车市场

    德国邮政DHL集团旗下的Street Scooter公司正通过携手中国奇瑞汽车,加快进军中国轻型电动载货车市场。该公司发言人15日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其看好中国市场的未来增长,通过组建总投资达5亿欧元的合资公司,预计其在华产能至2021年将可达到10万辆每年。

  • 奇瑞“混改”大幕再度拉开:股权出让底价降至14

    9月2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奇瑞股份”)及其母公司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奇瑞控股”)再度在长江产权交易所发布了增资扩股预公告。双方拟同时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入同一投资方,

  • 奇瑞全新纯电SUV命名瑞虎e 上海车展亮相

    近日,中国网从奇瑞官网获悉一组全新纯电SUV的官图,据悉,新车将命名为瑞虎e,并于4月16日上海车展正式亮相。作为奇瑞2019年的全新战略车型,瑞虎e基于奇瑞新能源的T1X专属化SUV平台打造。

  • 新款奇瑞瑞虎8官图发布 换装1.6TGDI发动机

    目前,奇瑞正式发布了新款瑞虎8的官图,其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同时,换装了全新1.6TGDI+7DCT动力系统,预计将与现款的1.5T车型一同对外销售。

  • 奇瑞集团房车品牌“瑞弗” 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

    2月27日,奇瑞控股集团官方发布消息称,奇瑞控股集团与美国REV集团合资的高端房车品牌——瑞弗,将于3月3日正式上市。

  • 奇瑞汽车:自主品牌的一张闪耀“名片”

    春节临近,位于安徽芜湖的奇瑞汽车总装三车间仍然是一片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在装配工人和机器人的“默契配合”下,一个个零件在这里组装成车;在整车区域的生产线上,瑞虎8、艾瑞泽5等新车排列整齐,检验员们忙着对车辆进行下线前的系列检验。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