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汉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23万元起

2020年05月20日10:43  来源:中国网

5034

  比亚迪汉EV/DM车型5月19日已正式开启预售,其推出了4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格区间为23.00-28.00万元。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6月份上市。

  汉EV两款超长续航版车型配备了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30N·m的前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605km。至于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则在前电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50N·m的后电机,其NEDC续航里程为550km。

  汉DM则是配备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和电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30N·m)的动力组合。


文章关键词:比亚迪汉 预售 补贴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比亚迪汉:UI全新升级 尽显高端氛围感

    近日,比亚迪发布了全新升级的UI(用户界面),据悉此次全新升级的UI,将古典与现代进行融合,与比亚迪汉“新中式家居”的豪华风格相呼应,营造出优雅的科技之美,同时经过升级的UI界面,还能够实现不同场景不同体验,从而大幅度提升比亚迪汉HMI(人机交互)的视觉观感与用户体验感。

  • 比亚迪汉搭载全新“刀片电池” 将于今年正式量

    近日,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又进一步透露了汉的相关信息。王传福表示,比亚迪开发的新一代磷酸铁锂电池“刀片电池”将于今年首次量产,并搭载在全新车型汉身上,新车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