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蔚来发布第一季度财报 总收入达13.7亿元

2020年05月29日09:49  来源:中国网

5034

  记者获悉,蔚来日前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蔚来第一季度总收入13.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滑15.9%。经营性亏损15.7亿人民币,环比收窄44%,同比收窄40%。

  从销量方面看,蔚来今年一季度共交付3838辆车,其中ES6车型交付量为3643辆,ES8车型交付量为195辆。最新数据显示,蔚来4月交付新车3155辆,同比增长180.7%,环比增长105.8%。蔚来预计,今年二季度交付数将达10000辆左右,将创季度交付记录。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表示:在毛利率方面,随着季度交付量的跃升、电池包及其他物料采购价格下降、制造费效的改善以及平均销售价格的稳中有升,蔚来的毛利率将在二季度得到大幅改善,预计整车毛利率将在二季度超过5%。


文章关键词:蔚来 第一季度 财报 总收入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能源车补贴设置30万限价 蔚来笑了特斯拉暂退

    新能源汽车补贴顺延政策相关细则正式敲定。财政部等四部委4月23日发布《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今年底到期的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延长2年至2022年底,平缓补贴退坡力度和节奏,同时规定新能源乘用车补贴前售价须在30万元以下(含30万元)。

  • 广汽蔚来首款纯电HYCAN 007亮相

    12月27日,广汽蔚来旗下HYCAN合创品牌(以下简称合创)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HYCAN 007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26.00-40.00万元。

  • 蔚来累计交付已经达到3万辆

    12月18日,新京报记者从蔚来官方获悉,蔚来汽车累计交付已经达到3万辆,其中第9882辆ES6在广州佛山交付,第20118辆ES8车型在厦门交付。

  • 第20家蔚来中心来到华夏文明发源地

    8月31日,“蔚来中心 | 郑州正弘城”在郑州花园路正式开业,这也是蔚来布局的第20家蔚来中心(NIO House)。

  • 受召回影响 蔚来汽车7月交付低迷仅837辆

    日前,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蔚来汽车”)官网发布消息,受ES8电动汽车召回等因素影响,7月共交付新车837辆,同比下滑近38%。其中,ES6的销量为673辆,ES8的销量为164辆。

  • 继召回风波后 蔚来汽车两高层离职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中国造车新势力蔚来汽车刚刚失去了两名高层。蔚来汽车软件发展副总裁庄莉和蔚来汽车英国区董事总经理安格利卡索迪亚(Angelika Sodian)均已经离职。蔚来发言人证实了两人的离开。

  • 两月三烧蔚来ES8再起火 网友:应停售现有车型

    6月14日下午三时许,一辆蔚来ES8在湖北武汉汉西建材市场停车场发生燃烧。随后,蔚来汽车在其官方微博对此予以确认,并称事故未发生人身伤亡及其他财产损失,已经启动起火原因调查。

  • 特斯拉、蔚来相继“走火” 电动车自燃重创消费

    特斯拉地下车库自燃,还烧坏了停在旁边的几辆车,昨天特斯拉自燃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无独有偶,昨天下午,一辆维修中的蔚来汽车也发生自燃。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 或为全新ET系列 蔚来新车型预告图发布

    日前,蔚来汽车官方发布了一张旗下全新车型的预告图,从图片来看,这辆新车将采用轿跑式的车身造型。结合此前报道的蔚来新车计划,这款全新车型或将是以ET开头的蔚来轿车系列。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