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五菱发布“奋斗者烟火计划” 投22亿元支持地摊经济

2020年06月08日10:08  来源:中国网

5034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五菱于近日正式发布了“奋斗者烟火计划”,投入22亿元奋斗津贴,成为全国第一家针对地摊经济进行专项补贴的汽车企业。

  这是继推出五菱荣光售货车“摆摊神器”后,五菱再次针对创业者提供的补贴方案。

  据了解,该补贴方案具体为:即日起,五菱将为用户打造“创业致富工具包”,提供车辆改装方案,并给予9折优惠,为集市、夜市地摊主提供夜展灯、电扇等实用的出摊“小神器”。此外,五菱还面向车主提供多重优惠的车辆养护方案。

  作为旗下的销量担当—五菱宏光,兼具宜商宜家的优势,既可以满足白天用户商务、家庭出行需求,晚上也可助力用户出摊创业。此外,五菱荣光、五菱之光等微客系列车型,因其具有的空间大,实用方便,使用成本低等特点,也将更好地服务摊主的经营。


文章关键词:五菱 奋斗者烟火计划 地摊经济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汽通用五菱前9月跌幅超两成 新宝骏表现差强人

    纵观上海通用五菱今年表现,呈现出整体萎缩趋势,各车型更是一片“绿光”。其中,“神车”五菱宏光早已是“光环”不再。新宝骏首款车型RS-5上市以来,表现也是差强人意。

  • 海外公司产品实现首次出口 上汽通用五菱国际化

    9月25日,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公司在位于印尼西爪哇省勿加西县的厂区内举行了出口仪式。印尼政府长期以来支持上汽通用五菱印尼公司在当地的发展,并鼓励印尼有实力的汽车制造企业向东盟以及其他国家出口汽车及零部件产品。

  • 工信部发布拟撤免购置税名单 五菱8车型居首乘用

    昨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的公示”。工信部表示,第十九批、第二十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分别于2018年7月和2018年9月发布后,共有432款车型在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目录》撤销。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