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恐怖的毒蛇到来 试驾全新一代蝰蛇GTS

2013-01-31 10:02 来源:搜狐 【转载】

  Marchionne希望,在经过2年的休眠时间后,能再次拿出最好的礼物,现在全新一代蝰蛇GTS借助于阿尔法罗密欧8C的技术基础而诞生。从梦想到开始烘焙的意大利 - 美国超级跑车采用了节省成本以及组件的策略。新的蝰蛇并不是美国的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或者美国的法拉利(Ferrari),它仍然保留着纯粹的美国范儿:粗暴,响亮。

道奇蝰蛇GTS

道奇蝰蛇GTS

  "我们尝试了,但基础并不适合我们的理念",雷厄姆·亨克尔(Graham Henckel )这样评价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的试验,美国的跑车标志-蝰蛇再加上意大利跑车的专业知识,最终得出了这个令人期待的组合。

道奇蝰蛇GTS

道奇蝰蛇GTS

道奇蝰蛇GTS

道奇蝰蛇GTS

  Marchionne希望,在经过2年的休眠时间后,能再次拿出最好的礼物,现在全新一代蝰蛇GTS借助于阿尔法罗密欧8C的技术基础而诞生。然而来自意大利菲亚特 - 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子公司SRT项目组,一个北美调谐部门以德国的梅赛德斯-AMG为蓝本调校的车型,却并不是很合适。"我们的8.4升V10引擎必须安装在最前端,并且必须放置的很高。我们将不得不放弃蝰蛇的低重心和车辆动力学优势",那么这是一场来自菲亚特的美国姐妹家的宫廷革命吗?

责编:卢一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热门车型

车系名称

级别:
结构:
排量:
价格:

精彩画报

美女模特豪车车内惹火写真

美女模特豪车车内惹火写真

美女模特肆虐豪车车内惹火写真[阅读全文]

美艳车模火辣身材诱惑

美艳车模火辣身材诱惑

美艳车模火辣身材诱惑[阅读全文]

欧洲杯强势来袭 看血统纯正欧系车群雄逐鹿

欧洲杯强势来袭 看血统纯正欧系车群雄逐鹿

一周车话题]欧洲杯赛场激战正酣,欧系车市场亦群雄逐鹿。动力方面:第六代高尔夫拥有性能超群的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