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行者 以新的方式到达巅峰——中原之行 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2018年09月19日15:04  来源:映象网汽车频道

5034

9月14日,由贵州中烟主办,行者·发现不一样的自己,以体验“中岳嵩山”为载体,河南媒体自驾体验团集合了50多位知名媒体人、自驾大咖、商旅人士、创客、企业家等各界领袖,10多家汽车品牌共同“登中岳之巅,扬行者精神”,旨在让更多的人分享行者精神,感受行者魅力。

  中岳嵩山位于河南省中部的登封市境内,与山东的泰山、陕西的华山、山西的恒山、湖南的衡山并称中华五岳;以其独特的历史地位和优越的地理环境,成为此次贵烟行者中原之行活动的举办地。嵩山以其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名胜古迹繁多,居五岳之冠,皆为中国人文风物的瑰宝。嵩山总面积约为450平方公里,由太室山与少室山组成,共72峰,海拔最低为350米,最高处为1512米。主峰峻极峰位于太室山,高1491.7米;最高峰连天峰位于少室山,高1512米。以自驾勇攀高峰的方式,感受中原文化和中华文明,也向中原大地传递出行者精神贵在坚持、贵在坚定、贵在敢于挑战的精神。

  上午10点,河南省自驾游协会会长王东明、媒体代表宣布发车启动。

  浩浩荡荡的自驾车队伍前往目的地嵩阳书院,其建筑风格古朴大方。媒体团一行参观了嵩阳书院,用“行者”的姿态身体力行,用脚步来丈量前人行走的古道,在探寻过程中,也鼓励我们更具备进取精神,充满了力量。

  嵩阳书院参观结束后,稍停下匆匆的脚步,让心灵休息片刻,开启了攀登嵩山。嵩山自然景观优美,山体从东至西横卧,故有“华山如立,中岳如卧”之说。今天贵州中烟踏上中原大地,用行动在诠释“行者”的意义。一路自驾攀登越过山峰,行者队伍用双脚体会到一个“走”字的背后需要拥有多少的决心与毅力。

  这次活动不仅是车友们的大聚会,也是河南“行者贵粉”的聚会,更是“行者”精神“发现不一样的自己”最好的注解。下午三点,贵烟“行者”分享活动开启,各界嘉宾们通过分享各自的经历,阐述了对“行者”精神的不同领悟。

  作为活动发起方,贵州中烟河南片区省区经理刘敬为大家介绍“行者”品牌的成长之路,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行者”的精神和魅力。

  河南自驾旅游协会会长王东明先生,分享了他的自驾之旅,15年的自驾旅行经验,在行走的路上,感受路途中的温暖,不论是团队之间,还是在路上遇到的人。说起感悟,他认为:“行万里路胜读万卷书,一个人更要具备宽容和高远的心态,帮助更多的人成为行者,不仅是看到,更需看见”。

  河南省艺术摄影协会理事,郑州市摄影家协会人像委员会秘书长张郑民先生,以摄影为媒,穿梭在各国,其中西藏十三次,新疆五次等,走过丝绸之路尼泊尔、印度、土耳其、埃及、摩洛哥、越南、老挝、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缅甸、斯里兰卡、柬埔寨。拍了藏族人像500,一带一路影像志。他通过影像的方式记录他的行者足迹,带来的每张照片背后,不仅是故事,更是一种精神象征;那些动人的记录,让现场嘉宾仿佛紧跟着"行者"的脚步和视线,被再一次被呈现。

  《美食圈》杂志出品人韩伟,他是以“吃”的方式“行走天下”,大家喜欢叫他“厨房大叔”。6年间,踏足世界5个大洲,45个国家和地区,跨足34个省市,171座城市,用行走的姿态,以食为名,在陌生国度里领略无数风土人情,他心目中的行者就是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美食探索中。

  贵州中烟河南片区省区经理刘敬分享贵烟行者系列产品新款“咖啡爆珠”时说:“从身体力行到思想灵魂,两者都在路上是企业行者精神的体现。”请每位嘉宾品鉴,在河南备受自驾车主、商旅人士喜爱的陈皮爆珠这个产品基因就是贵烟的敢于突破,烟草和陈皮的结合,就是贵烟在传统上不断的前进与突破”。贵烟行者新品“咖啡爆珠”也首次亮相,这是贵烟的又一次跨界之作,活动吸引来在场来宾的关注及好评。

  在具有浓厚文化的嵩山脚下,活动贯彻了贵烟“行者”一贯的态度与文化,在分享过程中,主办方也安排了生动有趣的互动活动,行者之路我来"拼",嘉宾们在有趣的互动中感受到团队合作的意义,现场气氛热烈。与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对于贵烟行者,行者精神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现场现场有无畏的行者、有坚韧的行者、有大爱的行者,他们汇聚于此。来宾也被分享者坚韧、无畏、进取的精神所触动,也受"贵"在知行合一、勇于探索和跨界进取的贵烟当代企业精神所鼓舞。近年来,自驾车出行越发风靡,自驾不仅是追求健康的方式,也是品质生活的体现。在不断而来的困难中体验挑战,在旅途的终点体验成功。拼尽全力超越自我的行者精神,行者的视野是开阔的,胸襟是宽广的,心智是昂扬的。行者,迈出勇敢的步伐行者,梦在前方,路在脚下,事在人为,生命不息,步履不停。走到自己内心去,去发现不一样的自己,这便是本次自驾体验活动想给参与者传达的所在。(卢攀登)


文章关键词:河南 媒体 自驾 行者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