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雪铁龙C5天逸插电版本将国产 百公里油耗2L

2018年10月08日10:18  来源:环球网

5034

  雪铁龙C5 AIRCROSS(国内命名为天逸)是雪铁龙品牌推出的紧凑型SUV,其插电混动版C5 AIRCROSS HYBRID概念车于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其量产版将在2019年国产上市。新车配有拼色车身,内部搭载全液晶仪表及多功能方向盘,并带有换挡拨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汽油发动机及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6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C5 AIRCROSS HYBRID概念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2L。

  新款C5 AIRCROSS HYBRID概念车三大亮点:

  1.外部采用拼色车身;

  2.搭载1.6T汽油发动机及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3.每百公里综合油耗2L。

  外观方面,雪铁龙C5 AIRCROSS HYBRID概念车采用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搭载分体式进气格栅,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同样为分体式设计,造型年轻前卫。侧面线条圆润,下方选用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配有小型后扰流板,尾灯组内部为红色LED光源,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雪铁龙C5 AIRCROSS HYBRID概念车配有绒面+真皮座椅,搭载全液晶仪表及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内嵌镀铬装饰件,并配有换挡拨片。中控空调出风口为分体式设计,中央液晶屏支持触控功能,功能控制区包含触摸及实体按键,下方为电子挡把及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雪铁龙C5 AIRCROSS HYBRID概念车搭载1.6T汽油引发动机及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6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搭载容量为13.2kWh的锂离子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0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2L,相比普通版车型的6.8L/100km,油耗大幅降低。


文章关键词:雪铁龙 天逸 插电版本 国产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铁龙19_19概念车发布 外观前卫未来感十足

    据美国媒体5月14日报道,雪铁龙最新概念车19_19发布,采用未来化的设计和技术的同时,也禁让人想到雪铁龙曾经的辉煌。

  • 雪铁龙发布全新城市概念车预告 日内瓦车展首秀

    据英国汽车杂志2月12日报道,雪铁龙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城市概念车,即将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秀,展示雪铁龙对城市交通的愿景。5月份雪铁龙还将推出一款聚焦豪华性的概念车。

  • 新款雪铁龙C3-XR官图发布 1月16日亮相

    日前,东风雪铁龙发布了一组中期改款雪铁龙C3-XR车型官图。相较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在外观上有了较大变动,更加年轻时尚。

  • 全新雪铁龙C4 Cactus将推纯电动版

    据外媒报道,雪铁龙正计划在2020年推出一款全新的C4 Cactus,驱动方面除选择传统燃油发动机外还提供纯电动版。该车将成为雪铁龙品牌电动化的首款电动车型。

  • 标致雪铁龙敦促法国恢复插混汽车补贴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正向法国政府施压,要求其恢复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激励措施。目前,该集团正推出其较大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以满足欧洲日益收紧的排放规定。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