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雪铁龙19_19概念车发布 外观前卫未来感十足

2019年05月16日09:00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媒体5月14日报道,雪铁龙最新概念车19_19发布,采用未来化的设计和技术的同时,也禁让人想到雪铁龙曾经的辉煌。

  几天后雪铁龙19_19将在巴黎的VivaTech科技展上正式亮相。雪铁龙表示,新车车身受航空工业启发,视觉上有战斗机风挡和舱盖的风格。为保护乘客隐私,车厢呈流线型设计,前部压低,前排采用灰色玻璃,尾部有蓝色点阵式装饰,车内可以看到外面,反之则不然。

  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mm、2240mm和1600mm,轴距长3100mm,可容纳四名乘客,内部空间宽敞。

  为了向雪铁龙品牌致敬,19_19概念车采用主动控制、渐进式液压缓冲悬架,大尺寸轮圈,轮胎尺寸也达到了255/30 R 30,号称将为乘客开启“魔毯之旅”。全新的悬架技术让公司为之自豪,由于采用透明设计,在车舱内部也可以看得到新悬架。此外,其他设计,如车轮侧面的经典标志、方向盘以及齿轮状轮毂都体现了怀旧元素。

  据悉,新车还配备自动驾驶、可识别自然语言的数字化助手功能以及用于人车交互的黑色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19_19概念车的四个车轮均装有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极速200km/h,百公里加速用时5秒。电池组的容量为100千瓦时,在WLTP循环测试下续航里程为800公里,支持无线充电,快充20分钟的电量可行驶595公里。

  (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雪铁龙 概念车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能接盘长安标致雪铁龙:门外汉造车 能否再抄

    2019年12月31日晚间,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与深圳前海锐致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所持有的长安PSA一半股权全部转让,转让额为16.3亿元。

  • 标致雪铁龙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 东风将减持PSA

    标致雪铁龙(下称“PSA”)与菲亚特克莱斯勒(下称“FCA”)今天签署了一项具备约束力的合并协议,规定双方业务以50:50的比例合并,以创造全球销量第四、收入排名第三的汽车集团,双方预计合并将产生每年37亿欧元的协同效应。

  • 标致雪铁龙沦落至卖地求生 准备关闭出售合资工

    法国是个浪漫的国度,浪漫已浸润在法国的血脉中,埃菲尔铁塔的唯美,卢浮宫的神秘,法国电影的诙谐,当然还有法系车的前卫。

  • 雪铁龙促进手机与汽车互联 简化车载技术

    据英媒5月17日报道,雪铁龙将会减少在未来车型用户界面系统上投入的时间和精力,集中精力研究促进智能手机与汽车的一体化。雪铁龙总设计师皮埃尔•勒克莱尔(Pierre Leclercq)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说:“一切都是为了让事情变得更容易,更直观,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这就是未来(趋势)。”

  • 雪铁龙发布全新城市概念车预告 日内瓦车展首秀

    据英国汽车杂志2月12日报道,雪铁龙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城市概念车,即将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秀,展示雪铁龙对城市交通的愿景。5月份雪铁龙还将推出一款聚焦豪华性的概念车。

  • 新款雪铁龙C3-XR官图发布 1月16日亮相

    日前,东风雪铁龙发布了一组中期改款雪铁龙C3-XR车型官图。相较现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在外观上有了较大变动,更加年轻时尚。

  • 全新雪铁龙C4 Cactus将推纯电动版

    据外媒报道,雪铁龙正计划在2020年推出一款全新的C4 Cactus,驱动方面除选择传统燃油发动机外还提供纯电动版。该车将成为雪铁龙品牌电动化的首款电动车型。

  • 雪铁龙C5天逸插电版本将国产 百公里油耗2L

    雪铁龙C5 AIRCROSS(国内命名为天逸)是雪铁龙品牌推出的紧凑型SUV,其插电混动版C5 AIRCROSS HYBRID概念车于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 标致雪铁龙敦促法国恢复插混汽车补贴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PSA)正向法国政府施压,要求其恢复对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激励措施。目前,该集团正推出其较大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以满足欧洲日益收紧的排放规定。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