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奔驰在美被指召回流程缓慢拖沓 遭交管局调查

2018年10月30日10:21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美国媒体报道,奔驰在美召回车型进度慢,包括为车主发布召回通知的和向监管机构提交召回报告时间超期,因此正在接受美国政府的调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审查发现,奔驰美国公司向车主发送召回函的时限超期。NHTSA在其网站上对奔驰做出召回决定并通知政府的流程存在疑问。在对召回文件进行年度审核后,该机构表示已致函奔驰,并列出了2017年召回的问题清单。

  信中说:“这份清单包括许多次召回事件,其中包括奔驰美国公司未能在联邦法规规定的60天内通知召回车主。”此外,该机构还发现,奔驰美国公司多次遗漏导致召回的相关信息或召回计划的细节。这些细节包括受召回问题影响的车辆百分比以及何时开始召回的信息。

  奔驰公司发言人罗伯特•莫兰(Robert Moran)给美联社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奔驰把客户安全放在第一位。声明表示:“我们尽一切努力确保及时执行召回活动和客户通知。我们将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密切合作,解决其关注的问题。”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还在文件中表示,奔驰经常无法满足要求,无法将数据发送到该机构的网络工具,用户本可以使用该工具输入车辆识别号以检查召回情况。该机构要求奔驰美国公司提供过去三年中20多起召回的信息,包括安全气囊爆炸、失去动力辅助转向和可能脱落的天窗面板的问题。信中说,奔驰必须在三周内回复这封信,如果不提供信息,民事罚款可每天增加2.1万美元,最高可达1.05亿美元(约合7.29亿元人民币)。

  (实习编译:刘子萍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奔驰 召回流程 交管局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零件缺陷可致转向受阻 39579辆奔驰被召回

    近日,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官方获悉,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旗下39579辆奔驰汽车。  

  • 报废奔驰宝马200元一吨 “汽车坟场”把车拆成碎

    汽车报废后都哪儿去了?近日,山东济南一家汽车报废厂曝出奔驰、宝马报废后200元一吨引发网友关注,回答了不少网友心中的疑惑。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 SUV上市

    11月29日,基于MFA2平台打造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BSUV正式上市。先期上市三款车型,售价为31.48万~35.48万元。

  • 首款国产纯电高档SUV上市 奔驰EQC凸显速度和诚

    据统计和观察,到2020年前后,高档车细分市场将迎来一波国产电动车“小高潮”,包括奔驰、宝马和奥迪在内的众多车企,纷纷将电动车产品锁定在中大型纯电SUV,并以此为延展,从上而下地逐步投放其他纯电动产品。奔驰EQC作为首款国产纯电高档SUV,体现了北汽和戴姆勒的精诚合作,更在市场速度和诚意上,抢占了先机。

  • 奔驰刚开出4S店就坏 没得换,只能修怎么办?

    女硕士坐奔驰引擎盖维权的热搜,至今仍被当做段子在流传。今年4月,陕西西安一女研究生花66万喜提奔驰,然而还未出4S店,发动机就出现漏油现象。几次维权无果,女研究生一怒之下坐引擎盖维权。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