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传现代拟联合兴建全球总部 节约资金用于研发

2019年03月12日10:14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韩联社3月10日报道,业内人士消息称,现代汽车集团计划联合建设其新全球总部,以节省资金,用于未来研发工作。

  观察人士表示,这家全球销量第五大的汽车集团正在探索成立一家有着特殊目的公司(SPC),共同承担首尔南部全球商业中心(GBC)的建设成本。该建筑于今年1月获得了韩国政府的批准,在获得首尔市政府的批准后,将在一年内正式开工,预计于2023年完工。

  目前,现代汽车官方尚未宣布合作建新总部的计划。SPC可能由外国养老基金和主权财富基金、房地产开发商以及对该项目有兴趣的国内企业组成。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现代汽车一直在与各方进行非正式谈判,各方都对GBC的开发表达了兴趣,吸引他们的是使其资源得到更好配置的前景。”

  建立伙伴关系预计将减少3.7万亿韩元(约32.5亿美元)的建设成本,并使现代汽车有可能将资源配置到未来的关键技术研发上,以维持韩国最大企业集团之一的持续增长。该集团于2月27日宣布,将在未来5年内注入约45.3万亿韩元,以增强其在关键领域的技术。

  (实习编译:李晗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现代 总部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现代汽车因ABS模块存隐患召回部分车辆

    近日,记者从质量发展局获悉,日前,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6月30日起召回以下车辆。

  • 北京现代和润正通4s店荣获映象网2019年度“最值

    北京现代和润正通4s店作为北京现代品牌的发扬者,最为幕后的实干者辛劳付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诚信,忠厚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神。恭喜北京现代和润正通4s店荣获2019年度最值得信赖经销商奖。

  • 北京现代双车齐发 樊京涛:我们没有掉队

    昨日,在梦幻5D山城重庆,伴随着青春洋溢的盛大音乐派对,北京现代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两款新车,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正式迎来上市。

  • 现代携手Yandex在俄测试无人驾驶出租车

    据韩联社7月11日报道,现代汽车集团7月11日表示,将在俄罗斯测试与俄罗斯互联网公司Yandex联合研发的“无人驾驶出租车”。

  • 现代公布新型CVVD发动机技术 索纳塔试水

    据韩联社7月3日报道,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在7月3日宣布其已经开发出一种新型发动机技术,可以大幅提升汽车性能和燃油效率并减少尾气排放。

  • 现代公布未来设计趋势 将增强品牌设计差异

    据英国汽车杂志5月27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公布最新的发展规划,计划增强旗下现代、起亚与捷恩斯三大品牌的设计特点与区分度。

  • 现代i20 N路试谍照首次曝光 剑指Polo GTI

    据美国汽车媒体Motor1 5月8日报道,经过多年的传言和猜测之后,终于可以确定现代正在开发一款i20 N高性能小钢炮。虽然此次曝光的只是初期的原型车谍照,但仍可以从中看到其与常规版车型的不同。

  • 现代Ioniq系列升级 续航增至293公里

    据英国媒体5月2日报道,现代汽车发布了Ioniq系列掀背车的更新版本,包括一系列性能、技术和款式上的更新。

  • 现代新胜达4月13日上市 预售21.28万起/降2.7万

    北京现代在2018年广州车展中发布了第四代胜达,并会在今年4月13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第四代胜达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预售价区间为21.28-28.88万元,相比现款2.0T车型起售价降低2.7万元,预计正式上市后价格将进一步下探。

  • 现代发布全新索纳塔官图 轿跑式设计极具动感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3月6日报道,韩国现代公司将于本月在国内市场推出全新2020款索纳塔轿车,率先公布了该车的官图。新车采用四门轿跑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具运动美感。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