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宝马召回部分2009年至2011年生产车型 共计121381辆

2019年04月09日11:03  来源:人民网

5034

  日前,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以下汽车,共计121381辆。

  宝马3系(2010)

  宝马X1(2010)

  (一)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召回2010年1月12日至2011年11月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华晨宝马318i、320i、325i及X1汽车,共计32817辆。

  宝马Z4(2010)

  (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2009年11月2日至2011年10月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宝马120i、130i、318i、320i、325i、330i、335i、M3及Z4汽车,共计8856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前部配电盒电缆接头因设计失误使用了镀锡涂层,在长期使用后涂层可能发生磨损,造成电缆接头接触不良,可能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电子模块失效,增大了车辆的操控难度,存在安全隐患。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将配电盒电缆更换为接头带镀银涂层的新品,以消除安全隐患。(鄂智超)


文章关键词: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启辰新款SUV启辰星预售 四月上市

    4月7日,东风启辰旗下新款SUV车型“A+级SUV头等舱”启辰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1万至15万元,并于四月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VSA架构打造,定位较高。

  • 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4月8日亮相

    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发布了一张全新探险者的预告图,其将于4月8日亮相。

  • 工信部:进一步放宽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

    4月7日,工信部发布消息称,为更好适应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需要,工信部组织起草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 完善环境打通堵点 激活汽车消费

    据报道,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副司长王斌日前在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要促进新车销售,推动有关地方放宽或取消限购措施,不断完善用车环境,持续释放汽车消费潜力。

  •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汽车市场 多项利好政策助力车

    “明年才能排到新能源车号牌,没想到还可以享受补贴!”3月31日晚,看到国务院常务会议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两年的好消息后,在北京一家互联网公司工作的张先生连忙转发到朋友圈。

  • 气囊存安全隐患 丰田召回241辆进口RAV4

    4月3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 全新奥迪A4L云端首发 4月10日上市

    4月3日,全新奥迪A4L正式在线上首发,新车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线上发布会采用云端workshop的形式,以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奥迪总部、长春一汽-大众奥迪总部,和北京奥迪中国研发中心“三地联动”模式,全维度呈现全新奥迪A4L的独特匠心。

  • 促进汽车消费三大政策:加速二手车流通 加大扶持

    国务院常务会议促进汽车消费三大政策中的第二条,是中央财政采取以奖代补方式,支持京津冀等重点地区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专家普遍认为,

  • 交通运输部:全国城市地面公交、轨道交通全部恢

    3日,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随着河北省沧州黄骅市公交车重新开行,目前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所有地级以上城市、县级市全部恢复了地面公交服务。

  • 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提前一个月举办

    受疫情影响,国内外汽车产业正遭受猛烈冲击。为稳定汽车产业发展、刺激汽车消费、提振西部汽车市场信心,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经多方研判及协调后决定率先拉开国内四大A级车展序幕,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