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奔驰:将启动经销商网络合规审计 涉事4s店或将停运

2019年04月17日09:50  来源:人民网

5034

  4月16日下午,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针对西安女奔驰车维权一事发布了第二封情况说明。奔驰表示,将立即暂停该授权店的销售运营,并对相关经销商的经营合规性展开调查,如存在不合法不合规的经营行为,将终止其销售运营授权。同时,奔驰还将启动对旗下经销商的第三方审计。

  说明全文如下:

  记者点评:

  当前,汽车市场面临新的环境变化,奔驰此举想必对销售业务造成较大的损失,颇有“壮士断腕”的决心,也显示了一定的诚意。然而,经销商店发生这样的事件主机厂应当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如果从一开始就加强对经销商的监管,而不是姑息默许,想必事情也不会演变如此。

  目前,事件已经上升到了社会层面,对品牌价值的损害巨大,而关停一家4S店,是否能够杜绝此类事件,最终该事件将会如何解决,人民网记者会持续关注。(胡挹工)


文章关键词:奔驰 经销商 网络合规审计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