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福特8月1日启动召回44333辆进口探险者

2019年08月02日08:54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记者 秦胜南)因设计原因,后车轮前束连接臂可能发生反向弯曲并导致疲劳断裂存在安全隐患,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显示,自8月1日起,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召回44333辆进口福特探险者汽车。福特汽车将通过挂号信、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

  此次召回的车辆涉及2012年11月22日至2017年1月24日生产的部分2013-2017年款进口福特探险者汽车。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全国各福特中国经销商也将以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用户可拨打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客户中心热线:400-690-1886进行咨询。用户也可登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文章关键词:福特 召回 进口探险者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马、福特召回部分缺陷车辆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9日消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备案了缺陷车辆召回计划。

  • 长安福特9月批售销量创新高 环比增长46%

    9月,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全系产品批售销量与上月环比增长超46%,达到24949台,创年内单月批售销量新高。与此同时,终端零售销量层面保持稳增长,达到21651台,增长1%。

  • “旗舰”皮卡福特F-150 LTD正式上市 售57.28万

    昨日,福特旗下全新旗舰豪华皮卡车型——全地形头等舱福特F-150 LTD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57.28万元。福特F-150 LTD作为F-150全系车型中金字塔顶端的旗舰豪华车型,

  • 三车齐发恐难扛重任 长安福特销量困局依然待解

    8月16日,长安福特一口气带来三款新车,但无论是衍生车型福克斯Active、还是“高高在上”的新锐界ST、亦或是“自降身价”的全新金牛座,似乎都只能扮演“锦上添花”的角色,难以扛起提振长安福特销量的重任。

  • 大众投资力挺福特旗下Argo自动驾驶公司

    据英国路透社7月12日报道,大众集团于12日宣布,将向福特汽车公司旗下Argo AI自动驾驶公司投资26亿美元(约179亿元人民币)。消息一出,该家总部位于匹兹堡、成立两年的初创公司Argo市值大涨,立即跃居自动驾驶领域的前列。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