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用品 > 正文

德国凯驰K2.360进水系统15米套装

2020年01月13日14:39  来源:映象网汽车频道

5034

德国凯驰K2.360进水系统15米套装

文章关键词:德国 凯驰 K2.360 进水系统 15米套装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佛兰全新索罗德国内首次亮相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开幕,雪佛兰全新索罗德1500车型也正式在会上正式亮相。全新索罗德曾于2017年12月在美国全球首发,作为第四代车型,不仅车身尺寸更大,而且拥有最具功能性的货箱和史上最强的性能。

  • 长城汽车与德国安顾集团签署合资备忘录

    昨日(10月28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与德国安顾集团(ERGO Group)正式签署合资备忘录,双方将携手在中国的汽车及新出行市场打造一家市场领先的、以科技和数据为驱动的保险服务专业机构,

  • 德国邮政子公司携手奇瑞开拓中国电动货车市场

    德国邮政DHL集团旗下的Street Scooter公司正通过携手中国奇瑞汽车,加快进军中国轻型电动载货车市场。该公司发言人15日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其看好中国市场的未来增长,通过组建总投资达5亿欧元的合资公司,预计其在华产能至2021年将可达到10万辆每年。

  • 大众集团因“排放门”再次被德国消费者起诉

    2015年9月,德国大众集团被曝出“柴油车尾气检测造假丑闻”,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因此提起诉讼。最近,德国一消费者组织向法院提交诉状,要求获得经济赔偿,对此大众方面称,这一诉讼是毫无根据的。

  • 德国检方诉大众现任和前任董事长操纵市场

    曾震动德国汽车业的“尾气门”事件再起波澜。德国不伦瑞克检方24日宣布,以涉嫌“市场操纵”为由对大众现任董事长迪斯、前任董事长文德恩和现任监事会主席珀奇提起诉讼。三人均通过律师否认了相关指控。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