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在华销量下滑 捷豹路虎关闭英国工厂两周

2018年10月12日10:02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报道,因在华汽车销量下降近50%,捷豹路虎将关闭其位于英格兰索利哈尔(Solihull)的工厂,时长为两周。

  作为捷豹路虎持续盈利增长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专注于提高运营效率,将根据全球需求波动调整供应。

  从10月22日开始,索利哈尔工厂将关闭两周。联合工会表示,因工作时间冻结,此举并不会导致工作岗位减少。捷豹路虎于9月表示,其旗下的另一家工厂Castle Bromwich将从10月开始至12月初每周工作3天。

  2017年,捷豹路虎生产了英国167万辆汽车中的近三分之一,其中,约有45%是柴油车。因一些国家试图减少空气污染而出台限制措施以及提高税率,柴油车已受到冲击。此外,该公司还称,任何与欧盟自由贸易相关的因退欧所造成的损失都会对汽车销量产生影响。


文章关键词:销量下滑 捷豹 路虎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众品牌4月在华销量下滑6.5%

    近日,大众品牌发布了2019年4月全球累计销量业绩情况。数据显示,2019年4月大众品牌全球累计销量为4874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6.2%;4月在华(含香港)销量为231400辆,虽占大众品牌4月全球销量的47.5%,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下滑6.5%。

  • 戴姆勒一季度营业利润下降16% 奔驰销量下滑4%

    据英国路透社4月26日报道,戴姆勒汽车集团日前发布2019年一季度财报,营业利润为2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8亿元),同比下降16%,主要原因是奔驰汽车销量下降4%,汽车原材料成本上升以及对重型卡车部门的投资增加。

  • 道奇挑战者销量下滑 FCA加拿大工厂将停产两周

    据美国《汽车新闻》3月27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加拿大发言人Lou Ann Gosselin发表声明称,FCA在加拿大的两家工厂将于4月分别停工两周,以“使供需保持一致”。

  • 斯柯达1月全球销量下滑1.1% 在华降11.7%

    据斯柯达官方2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斯柯达2019年1月份全球销量达102600辆。特别是在西欧市场交付41000辆,增长了6.2%。俄罗斯市场交付5500辆,增长了23.0%。

  • 新车销量下滑 二手车交易依旧活跃

    虽然近期新车市场销量出现下滑,但是似乎并不代表汽车市场的整体表现,二手车市场的活跃度仍然不减。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最新统计显示,8月,全国二手车市场交易量118.77万辆,同比上升12.84%。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