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宝马X7 M假想图曝光 搭载4.4T引擎

2018年10月24日09:34  来源:环球网

5034

  日前,有外媒发布了一张宝马X7 M的假想图,新车相比普通版X7增加了大量空力套件。外媒猜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与普通版X7设计上大体保持一致,只不过新车在前杠和车侧部分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尤其是前杠设计十分具有攻击性。动力部分,外媒猜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447kW以上,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5秒。


文章关键词:宝马 X7 引擎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马X7旗舰SUV洛杉矶车展亮相 将于2019年上市

    据英国汽车媒体报道,2018洛杉矶车展于28日盛大开幕,宝马X7 SUV于在此次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将于2019年3月在英美率先销售。价格方面,入门级宝马X7 xDrive30d的起售价为72155英镑(折合人民币64.32万元),该车将在2019年以进口的形式引入中国市场。

  • 中国进口关税下调 奔驰奥迪宝马受益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消息,由于中国进口关税大幅下降,奔驰、奥迪和宝马受益,近几个月在华销量都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

  • 宝马i8敞篷跑车在广州车展接受预定

    敞篷车型承载着对于天空的美好向往,自然也是更为受到关注。日前,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宝马i8敞篷跑车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接受预定。这也是宝马最成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首次与敞篷体验相结合。

  • 新宝马X5将于12月正式上市 新家族设计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宝马X5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并公布预售价,

  • 新宝马X5将于12月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宝马X5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将于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并公布预售价,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

  • 宝马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位于H2馆的汽车展区内,宝马集团携旗下最新产品、自动驾驶技术等前沿技术亮相。

  • 宝马8系敞篷车官图发布

    据英国汽车杂志消息,宝马新旗舰8系将在本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近日宝马官方公布了8系敞篷版的官方设计图,新车有望于年底在英国上市,明年3月份交付。竞争车型有宾利欧陆GTC以及奔驰S级敞篷。  

  • 传动轴故障 宝马在美召回逾2600辆M3/M4

    据美国汽车媒体报道,因传动轴无法承受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的额外扭矩,2016至2017年产的2660辆宝马M3和M4在美面临召回。

  • 宝马iX3量产版轻伪谍照曝光 明年发布

    外媒曝光了宝马iX3纯电动SUV的轻伪谍照,该车目前正在德国接受路试,将于明年发布。概念版于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 新款宝马3系Touring官图发布 明年亮相日内瓦车

    据外媒报道,宝马将于明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发布新款宝马3系Touring旅行版,作为奥迪A4 Avant的竞争对手,其代号为G21。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