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汽车要闻 > 正文

雷克萨斯ES首度投放日本市场

2018年10月26日11:01  来源:环球网

5034

  据《日本经济新闻》10月25日报道,丰田10月24日在日本上市了高档品牌“雷克萨斯”的新款轿车“ES”。该车型是此前在北美和中国等地销售的全球战略车,在日本国内市场投入尚属首次。内外装提升了高档感,同时在一部分车型上配备作为量产车首开先河的无侧视镜功能。

  雷克萨斯由于中国下调关税带来的降价等推动,全球销量坚挺。将通过推出在全球积累业绩的车型扩大销售范围。通过提高单摄像头和雷达的性能,增强了感知夜间行人等安全功能。


文章关键词:雷克萨斯 日本 市场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雷克萨斯开启纯电时代 UX300e上市售价超30万元

    基于GA-C平台打造,全新UX300e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共提供纯·悦版和纯·享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6.2万元和38.5万元。伴随新车的到来,雷克萨斯将在华正式开启纯电动时代。

  • 丰田中国因雷克萨斯价格垄断被罚

    去年12月27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发布《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垄断案行政处罚决定书》(下称《处罚决定书》),对其在雷克萨斯品牌汽车销售中存在的价格垄断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 二线高档头部放缓 整体呈现“拉齐”趋势

    二线高档车市场因“领头羊”凯迪拉克的放缓,被“德系三强”进一步拉大差距。同时,在雷克萨斯、沃尔沃的增势之下,二线高档车市场此前的阶梯状排列格局正呈现出被“拉齐”的趋势。

  • 2019广州车展直击: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汽车首秀

    在本届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型——全新雷克萨斯纯电动UX 300e迎来全球首发。

  • 丰田汽车公司召回部分进口雷克萨斯CT汽车 共计6

    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慢新闻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北京多条高速进出京双方向封闭?官方:未接到通知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